使出洪荒之力,终于注册了一个美国appleid <附上教程>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对于任何能够产生微末收入的事物,我都会愿意去尝试。这不看到, @htliao分享的Sweatcoin,作为一个曾经的刷子,绝对没有理由不试一试的。(sweatcoin介绍帖)

前文说过,通过手机刷这些小东西,积攒了一笔不小的财富,有兴趣可以看看。< 翻出以前的旧手机,谁知道还能给自己个惊喜>

不过,耗费了1个小时,仍然没有将app下载下来。原因很简单,此app并不在中国上架。有一个简单的办法,那就是注册一个美国的appleid,虽然看似简单,却耗费好长时间注册成功

下面就说说我的整个注册过程,给大家一点简单的参考。

首先,在电脑端进行注册,注册前,先把ip切换到美国ip,使用vpn就行了。(为了不会出现判定刷号或者跨区域注册的情况,使用美国ip。也可尝试不切换ip),打开页面后,正常注册就行了,这个时候账号还没有激活,任何区域都无法进行下载。

接着,就是用刚刚的账号在手机上进行登录。登录完之后,会弹出账号需要激活,弹出输入地址等信息的页面。

这里有2个需要注意的点,第一是输入付款信息部分,第二是地址邮编手机号。如果你手机不使用vpn切换到美国ip。是不显示none选项,也就是你必须填写付款信息。如果这样,这个账号就注册不起来了。如果你使用美国ip,就有none选项,可以不用填写。

地址邮编部分,必须得填写真实无误的地址。例如

电话: (310) 398-5721 商家名称: Albertson Oldsmobile Chevrolet
美国地址
街道: 4114 Sepulveda Blvd. 地图 行车路线
城市: Culver City, 州: CA, 邮递区号: 90230
电话: (626) 339-6261 商家名称: Clippinger Chevrolet Oldsmobile

要问这个地址哪儿的,可以使用谷歌地图查找。如果使用自己编写的地址。是没法通过的。

千辛万苦,注册完了,终于把sweatcoin下载下来了,一睹为快!

看起来,挺高大上的。试试。。撸羊毛的乐趣,还是很大的!诸君不会瞧不上,我这个小小的羊毛党吧。


Sort:  

记不得当年是为了用美国版的skype还是go2meeting注册了一个美国id
当时貌似很简单,我记不清楚具体步骤了
大概是2012年

嗯,现在地址和付款信息审核严格了,不过好多app不在国内上架,很郁闷

還不算錢啦,只能換些東西。 lol 你真的很快手,給個贊。

我一贯不错过任何机会,哈哈

早说嘛。我借给你了。
在淘宝买了几个其他国家的,专门下游戏用。

那种还是别买了,一不小心,手机就被锁死了

那我怎么没事。。。。吓唬我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784.40
ETH 2633.51
USDT 1.00
SBD 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