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出以前的旧手机,谁知道还能给自己个惊喜

in #cn7 years ago

2012年,我开始接触梦想汇,基于手机端的数字货币,所以之后,一旦有类似的币种都会积极参与。不过,不同于常规投资者,我更喜欢撸羊毛,其实也就是所谓的刷子。倒不是做刷子容易,而是没太多的资金投入,于是退而求其次。

做刷子需要手机,手机卡,这是最起码的。好在那时候手机卡还没实名。买了几十张然后就开始了。手机也从最烂的小米1代开始了。那时候整了几十部,就开始做起了刷子。

最初的梦想汇,谷壳币,芒果币,布吉岛,再到最近的邻萌宝,活力币,运动坊,玩赚币。 一个手机可以同时运行这么多个币种,刷起来也是很有乐趣,等于同时夸大了收益。

还记得一台电脑开十多个模拟器轮流点。

还记得拿了一堆手机,在小区里面一个个打开福袋。

还记得拿了一堆手机,一个个绑上振动器刷运动步数。

……

尔后就开始发掘电脑端的币种,看能不能刷一些币或者走一些投机取巧的方法。无奈机会太少,除了几次stellar 送币,以及byteball送币 刷了一些之外,再也没有机会了。于今,不会琢磨刷什么币了,开发者越来越数“鸡贼“”了。

这几天因为腿疼不舒服,也就没出门。在家闲得慌的,翻开之前的旧手机。充电就花了大半天。谁能想到里面还有十多万个谷壳币,7万个玩赚等其他的币。也多亏手机卡一直养着,不然这点小钱也没有了

话说回昨晚,收到一个网上好友的qq,竟然问我,steem的发行价是多少?我当时蒙圈了,steem都涨到10多块了,你现在开始关心原始价。我之前5毛让他买amp,他不买。让他注意steem,也不听。还好,现在重仓了yoyow(虽然我不看好)。

今年的行情可谓一波接着一波,多少人发财了,当然也有好多人抱怨,怎么没拿住的。其实就算你持有这些币,涨个几倍就慌了,早就抛了,马后炮的话还是不说为好。如果不是今天翻出这些手机,我也想不到还有这点小钱的意外收获。

anyway,重点在于坚持,机会不是等来的,提前准备好,当机会来的时候,你才有机会抓住。





Sort:  

Good post thanks for sharing

thank you for your reply

U are welcome, Please Upvote

This comment has received a 0.07 % upvote from @booster thanks to: @hamzaoui.

This comment has received a 0.05 % upvote from @booster thanks to: @hamzaoui.

呵呵,你说的这几个有的我也玩过的呢~~~

同道中人啊,赶紧翻翻旧手机,没准和我一样

只用一个手机号,15年没换过了。

我大号一直用一部老式的诺基亚,也就打打电话。
其余的就是各个小号之间转来转去

你还藏了这么多东西啊。服了you

又不是没和你说过,你有钱,我可没有,不找点糊口啊

真是人生处处有惊喜啊

是的呢,一下子多了几万私房钱,老婆也不知道,可以偷偷去买我看中的matebook了

還能刷到幾萬塊錢!!!!為什麼我不知有這樣好的東西!!!

当时刷出来的价值也就几千块吧,可就在我放在那全然忘记的这段时间,涨了好多倍,所以,运气使然,如果我早知道,肯定早卖了

所以有沒有錢很多時都要看你的命。

居然不是偷偷去找个小老婆😄👏

几分钟的事 不如买个物质实在点,
快枪手的痛苦,你怎么懂

有了個小老婆,可能就不是幾分鐘的了...lol

一个都吃不消,还来个小的。。。老哥,你考虑考虑,我还是不想这个的好。

等我有幾萬塊私房錢才想吧!呵呵!

以后可以多发些类似文章,可以从小白入门文章开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986.74
ETH 2636.75
USDT 1.00
SBD 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