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绪之图书馆 & “我画你猜”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大学时光于我已是过眼云烟,十之八九的时间都在玩耍作乐,独独有一丢丢时间是消耗在图书馆。为什么热衷于去图书馆,免费空调,免费wifi,且到处都是爱学习的同窗MM。不过别人都去查阅资料,努力学习,唯有我只是去看小说,《迷踪之国》,《鬼不语》……独爱天下霸唱

毕业之后,回到老家。虽然知道本地也有图书馆,但从来没有去过。一来时间不富余,二来去干什么呢?也许是因为最近时间比较多,前些日子,辞去了干了几年的工作。和我姐夫开的店,我也是做了个甩手掌柜。闲暇时光,竟突发奇想,去图书馆看看书,或是为了充实自己,学点知识;或是为了回味大学时光;或是想念那些爱学习的同窗MM,不知道,反正想去

早上起床,吃完早饭,翻出早些时候老婆办理的借书卡。一路风风火火驱车直达。

步入图书馆,我一个二十大几小伙,竟也有些紧张。看着一个个青春洋溢的弟弟妹妹,感觉不是我的时代。眼睛瞟过迎面走来的年轻小伙,心理默默的说了一句:是你们的天下了

抛开杂念,端正下自己的心态,我是来学习,我是来借书,我要充实自己!可是走进去之后,先到社会科学馆转了一圈,无果!再到自然科学馆转了一圈,无果!陆陆续续转过几个馆,眼睛所到,皆是弟妹们在认真看书学习,一派读书氛围。翻开,放下。可能是我一直持续这个动作,引起了他们稍微的注意,略尴尬。

脑海中努力翻动,思索我要学习什么,看什么书。奇也怪哉,竟然什么也没有。有时候总是自诩肚里有点货,实际上,竟也不外如是。。好在走到现代文学的时候,看到“天下霸唱”,顿时激起万千思绪。大学时光,我在图书馆就是一直在看他的书,没成想现在还是。霸唱,我是你的死忠

速度奇快地,我把书借走。赶紧走出图书馆,竟轻松许多!

原来,我在意的并不是图书馆,哈哈!

书都翻烂了,同道中人何其多哉!

------------------------

玩一个小游戏吧,画了一幅画,但不是无的放矢,却是有根有据,猜猜画的是谁?(提示:电影、石榴

------------------------

AD:第三期谷哥点名开始了,题目:      传送门: 第二期“谷哥点名”活动结束 & 第三期开始!

------------------------

  感谢您阅读 @jubi 的帖子 希望得到您的follow、upvote和reply ,对我最重要的是reply,期待和您的每次对话!       

Sort:  

《唐伯虎点秋香》里的石榴姐,哈哈

what 你好厉害啊。

厲害!

太利害。。


Upboat is a friendly half-human, half-robot which hopes to help promote the better posts of Steemit by trying to ensure they get the recognition they deserve.
@UPBOAT looks for numerous signals before deciding on who to UPBOAT and is likely to summon our robot friends to share some robot love with you to show affection.


I'VE BEEN AT SEA FOR 4 DAYS AND HAVE GIVEN 164 UPBOATS! PLEASE HELP @UPBOAT STAY AFLOAT ON THE STEEMIAN SEAS BY DELEGATING SPARE SP OR PATCH WATER LEAKS BY UPBOATING.

This is sweet and sure thing !

或是想念那些爱学习的同窗MM

目的根本就只有這個吧?

我肯定是不会承认的 我明明借了书了,嗯,肯定不是你想的那样!

Nice drawing friend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0.78 % upvote from @drotto thanks to: @upboat.

大学时候和舍友经常回去图书馆~美好的回忆

是的 谢谢支持

三百勇士的波斯王

波斯王要这样,长矛就应该射死他了,太辣眼睛了。
是一个女性哟,哈哈

最近正在看河神!

我先把 死亡循环看完。

听起来不错,我要好好挖掘一下他的作品。明天晚上开始看!

最近在 @sylvia1997 的建议下在看《河神水鬼怪谈》也是天下霸唱写的

原來@jubi就是甘小文!!!!

有见地。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29
BTC 63780.55
ETH 2618.13
USDT 1.00
SBD 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