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制炒面,该取个啥名呢?(顺便试试流量统计,戳爆我这个帖子吧)

in #cn7 years ago

通常我一个人在家的时候,吃饭有2个选择,一是不吃,二是外卖!今天早上,老婆出去旅游了,为期三天的个人时间开始了。作为一个宅男,吃饭这个事,是个麻烦事!不过,今天我放弃了外卖,这么热的天还是让外卖小哥歇歇吧。在冰箱里面翻了半天,找到一些食材,足够做个炒面了。正巧回忆下大学期间,一群人躲在宿舍里面dota,集体订炒面的感觉!可惜dota不在了,宿友也各奔东西,只剩炒面了

先看下找到了什么材料:

虾仁(超级小)、小青菜、番茄、蘑菇、面条

将水烧开,把面条放里面翻滚一会,然后盛出来,用冷水冲一冲。这样面条不会粘一块。把菜切好,等着下锅!

放油,锅热了。放虾仁,加料酒,生抽!翻炒翻炒,接着放入其余素菜,翻炒翻炒。

尤其得放入豆瓣酱,有味!

差不多了,将面条放入,继续翻炒!

ok,翻炒完就盛出来!再加上一个煎蛋,齐活了!

这个炒面得叫啥,虾仁炒面?虾仁都看不着了。 

看上去面比较多,其实这不是我的平时饭量!

这……太少了

Test

流量统计:我要啦免费统计

Sort:  

切菜板有历史了。

嗯,该换了。好多年了。

原來是新好男人哪!yummy~

这都是该做的嘛!呵呵
否则自己得饿肚子

没统计出来?

从auotosteem的全部统计到了,访客的统计不全。

报上坐标,坐等妹子上门为你做饭。

老哥,现在有滴滴做饭服务啦?我可是老实人,我要2个,到付咋样

你要是不老实,那得要几个给你做饭?

来啊这里有个老实人,大家快来欺负他^_^

跟我相反的說,天氣熱當然是叫外賣呀!那麼熱還自己煮不就會熱死嗎?

呵呵,热是热了点,不过成本低啊 10块钱就搞定了。哈哈
完事空调吹起来嘛

哈哈,說穿了就是我太懶了。

这个炒面真的好营养呀。非常会照顾自己哦~
我最喜欢那张切好菜的照片,很有感觉!
老婆旅游回来,给她也做一碗吧。

谢谢支持。

你的水平很高了,我自己宅在家的时候也就是阳春面面面

网上学的嘛。很简单的。

厉害

不敢当,就是胡乱一顿炒,谢谢支持

这么大一碗。。。有三人份啦 还少
夏天吃炒面是不错的选择。

我饭量比较大 哈哈

Nothing is better than a Home-made pasta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1
BTC 61615.30
ETH 2674.97
USDT 1.00
SBD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