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撸灰飞烟灭(附“高贵的骷髅”水笔画)

in #cn7 years ago

最近事很多,比特币分叉,bcc上线部分交易所。然后B网高调宣布支持bcc。P网强硬宣布,爱玩玩,不玩走

早上看到,一哥 @myfirst@linuslee0216 关于赌的文章,以及 @htliao的技术分析文章。颇有意思。

传送门: 赌也要有底气和胆量 \\\狂赌之歪国人——一群什么都能用来赌的人 / Crazy in gambling? Look at these crazy guy! \\\(原創分享)技術分析入門(4) 圖表形態(中)

 我的几个朋友,这几天都在赶着去买BTC,就图赠送的BCC,要知道期货都炒到过3000多。确实利润不低,但谁又能知道到时候比特币价格会跌倒多少。

还是说回到赌上面,本质上,玩虚拟币可不就是一场赌博。我问 @htliao,外汇的技术分析用到虚拟币有效吗,答案是有效,但是币圈节奏太快,你来不及分析! 虽然我玩币也有些时间了,但是几乎不看走势这些,完全不懂,索性也就不看了。利用一些小道消息,打打突然袭击,本质还是个赌,消息这东西也有真有假!

抛开虚拟币,现实中的赌钱。我毕业之后,搞网站赚了点小钱,意外地接触了时时彩黑彩平台,中奖率90%,可就是这样也输的很惨!赌性一上来,就加倍。1-2-4-8-16……最后就算让你知道下把稳赢,你也只能捂着荷包,叹一句,没钱了。

小赌怡情,大赌伤身,最好不赌!这把bcc,我就不去了,搏一搏,不如等一等!总有机会再上车!

------------

用水笔画了个小图,画得不好,莫见笑!

“别低头,王冠会掉” 就算变成了骷髅,还得强装着!

事实上,很多割肉的,不就是这样吗? 

愿诸君都赚钱!

Sort:  

haiii @jubi amazing yur post.post is really interesting, I really like what you have shared here, it is really amazing, you are very creative in choosing and create objects that you will post to your steemit outside can, hopefully there always can make an interesting post and Hope you always succeed

画不错,我更希望大家保存好自己的私钥

那必须的 你多次警告。大家肯定都保存的妥妥的

我是天生賭錢必輸的人,所以一向都不會賭,最多就是一百幾十塊買買六合彩而已。近幾個月初試Crypto currencies, 都是輸錢,所以我已經沒有膽量和本錢再去賭BCC了。不過手上還有些BTC,拿些免費BCC卻是一定的。

免费送的固然不拿白不拿。我也持有一些比特币。不过不会跟风去买。

就是這樣!👍

骷髅画的不错, 我不是建议大家去赌,只是前10多年,胆比较小,受朋友们的刺激,走上这条路, 市场是永远赚不完的钱,但很容易亏损完.

嗯呢。钱赚不完,但是很容易亏完。
感谢一哥指教。

强撸,灰飞,烟灭

呵呵 断的好

圖表走勢在幣市參考性跟一般市場的確差遠了,問題是成交還是太少,多錢的可以舞高弄低,所以我也不打算重注這次,少少的買,參與參與意思意思就好。
話說,畫風好風別,厲害厲害..!

我朋友喜欢看图表。走势分析。我却看不来,总觉得庄家轻而易举作出你想看的图。
谢谢支持

我投资策略一向保守
从经济学看比特币的市场机制还是不成熟

小心驶得万年船

畫得很不錯耶~

谢谢支持

赞。为啥 你等级比我高, SP却没我高?

down了一些卖掉糊口了。囧

我也想get画画技能

简单呢。我也就自己瞎喵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0
BTC 59193.30
ETH 2532.01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