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也要有底气和胆量

in #cn-money7 years ago

来这里的男人们都爱赌,女士们就另说,从小爱和朋友打赌的,长大了发财也许是最快的,胆小的是进步最慢的,在没有接触数字货币前,我只做股市和BTC现货,做的好,都是运气,瞎碰,自从去年底爱上了BTC期货从10倍到20倍,再到今年500倍的外汇期货,尝到了几次甜头后,胆变得越来越大,之前都是用手工在操作,波动大的时候差点玩成了心脏病, 交给了EA去做交易后,心态好多了,该出手就出手,该砍手就砍手,看着账户蓝蓝红红的交易记录,有赚有亏,赚的多,亏的少,程序我写的可能是很差,不好看, 只有自己看得懂,但这就这是我要的策略, 非常舒服,心情好,胆是越来越大了.

什么时候胆最大,当然钱不是自己的,花别人的钱不用还 胆最大



上实弹就成这样了



我对steemit一直以来的看法观点 :

“STEEMIT 注重技术,不重视市场”

想必大家最近也看到了 @tumutanzi 作者的影响, steemit要是能投入市场发掘更多优质的作者,何愁做不大呢, 在币价跌低的时候进SP,高了你就抛, CN投资者成功抄steem币赚钱的很少,早期的ICO作者都是赚了, 存不存SP你们自己选择, 有机器人的,喜欢点赞找感觉,那就多存点SP.

扫一扫 Steemit 中国社区微信二维码, 目前用户到达100位了,海外CN朋友想入群的用户,可能需要通过微信身份验证.


看了大家昨天在群里的聊天记录, 有朋友问,steemit是不是能赚到钱, 我给的答案是可以,但不要寄于过多的厚望, 炒币的风险也挺大, BCC有可能取代BTC,也有可能归0,看你有没有这个赌量去赌

Sort:  

富可敵國啊。

女士也有愛賭的呀, @swagprincess不就是嗎?xD每天看著市場和圖表真的會成心臟病的,以前剛玩期貨的時候也試過,生活都亂掉了,所以現在的手工操作都在等待好機會,看懂了走勢才操作,每天也要強迫自己進場玩不是個好習慣,也容易賠錢,當然交給EA去做是例外啦。 xD

嗯,压力会很大,有一个过程,习惯就好

所以說,投資炒賣其實並不困難,技巧就是高賣低買,困難在克服是人性的心魔,跌得低了又怕再跌,沒有進場,升得高了又怕賣了再升,沒有離場。所以賭的學問可算是如何做到不慌不忙跟策略去做。

学问大,许多时候涉及到心里学.

這和賭錢要赢不難,技巧就是要買中不要買錯一樣!👍

炒币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 😁

这句我不想说,到处都贴满了,但事实上大部分人输,你赚钱,就是从其它人口袋摸钱 :)

也是 有输有赢 不会有永远的赢家

大神呀,不过这个玩的是胆量,煎熬的是内心

刚来时难免会犯错误,被大鱼踩, 你的号想赞上去,但请到微信群里介绍下自己, 搞程序开发你在行

好嘞,我想问下要集多少赞才能恢复

这个EA用什么方程式?

MT4 写的交易代码

外汇还是用程式交易好,定好规则,不怕自己的情绪做错决定。

有人赚就有人亏,输赢的关键点都在自己这

500倍的外汇期货……真是心大啊

机器人操作不受心理因素影响,更可靠。还有就是心不能太大,一哥找着门道了。

感谢一哥抬举,我也为能贡献自己的光和热而感到荣幸,😄

年初steemit跌到很低, 我离开了一段时间,搞这东西去了,是个好门道,现在成了主业,我不建议大家都来玩,手工交易我是输的多.

以后有推广引荐, 你们都有网站,宣传做起来方便。

嗯,这还只是一个业余爱好而已,我以前也一直写东西。不能主次颠倒。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833.91
ETH 3155.94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