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海绵宝宝吗?童心未泯 乐趣犹在!(附上铅笔画“老海绵”)

in #cn7 years ago

无聊间,看到电视正在播放海绵宝宝,脑海里又回荡起,海盗船长的那句经典开场白:“ Are ya ready kids? ”。必须大声说出来:“YES”!

- OHHHHHHH, Who lives in a pineapple under the sea? 

- SpongeBob SquarePants! 

是不是也听到熟悉的声音了?别压抑了,和我一起喊出来:SpongeBob SquarePants! 

关注我的盆友,知道我喜欢涂鸦点东西,不过我压根没学过啦。透过搜索引擎找找素材,然后照着画的。找了海绵宝宝的素材,都太过于简单了。最后找到,一个坏了的海绵宝宝。

原始造型的作者是 Dino|omic 具体信息我就不知道了,先感谢一下。

为什么要选这么一个破破的海绵呢?我小时候看的是海绵宝宝,我长大了,它可不就破了嘛!虽然变成老海绵了,依然是我心中的那个海绵宝宝!

昨天,社区里面关于cn发帖,有些争执。早上起来又有关于这个的帖子!其实大家没必要就这个事上火,正常发帖就行了。看到刷帖的 mute就好,眼不见为净! 和我一起看海绵宝宝,宽宽心!

眼睛在家里撇了撇,竟然在冰箱上发现挂了一个海绵宝宝。这可是我老婆,上大学的时候买给我的,算起来有8年了。真是不可思议

要说,我老婆为什么买这个给我?我还真是摸不着头脑,可能是觉得我两气质比较接近吧!哈哈!

我老婆一直说我像个小孩子,我几个外甥才几岁,全家就我和他们玩,还和我组队呢!一起看喜洋洋,臭屁虫,流氓兔,海绵宝宝!

有个童心,也没什么不好的,最起码很容易得到快乐嘛!

In English

The TV was playing SpongeBob SquarePants, so I watched it. Although it's something that children see, it still makes me happy.
It's important to have a childlike innocence! You can make yourself happy!

如果喜欢@jubi的post,可以follow或者upvote 支持@jubi撒,当然很期待大家的reply,这才是最重要的嘛!

Sort:  

不错哦

谢谢支持!

你好好练练,当个艺术家,到时候一幅画拍卖个几十亿,哈哈

呵呵。小兴趣爱好。

画工真好,不涂颜色吗?

家里只有铅笔啊,就不涂色了,就是图个乐嘛。

你这老海绵不错啊

嘻嘻,海绵虽然是老海绵了,我们得有颗童心。

早上哪个帖子?

无须特地去找啦。也别纠结这些旁枝末节的问题。
在steemit 简单开心就好

老海綿看起來有點睡麵不足冒血絲 LOL

老了嘛,哈哈

恩爱了。

upvoted and followed my friend if you can visit my TRIP TO ICELAND photos you will see amazing photos too, thnx (follow me as well :-))

童心未泯

Upvoted and RESTEEME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31
BTC 60970.88
ETH 2634.17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