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Voice contest #5 | 第5届“华语好声音” - 恋恋风尘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作为新人,第一次参加活动,一首“恋恋风尘”献给大家。

老狼这首民谣歌曲我一直还蛮喜欢的,也很喜欢老狼的歌声,如清水,却又犹如甘泉,可以品出香甜的味道。

 “那天黄昏,开始飘起了白雪,忧伤开满山岗,等青春散场” 

让人不禁缅怀青春。

 “相信爱的年纪,没能唱给你的歌曲,让我一生中常常追忆” 

点击恋恋风尘,进行收听,献丑了!

离年度360篇文章目标差346篇
Sort:  

很有味道。这首歌我在前面某届好声音也唱过: https://steemit.com/cn/@dapeng/5pfvvr

大鹏哥唱的也很有味道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促进cn区快速发展。更多cn区动态,请留意我的主页。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老狼 高晓松

这对组合很不错,一个词曲,一个声线

感谢亲把你的处女参赛作品献给了华语好声音哈哈

这不会是原唱吧?不然也唱得太好了

有tvb姐的谬赞,很开心,哈哈

真好听……唱得很有味道……^-^

感谢聆听……谢谢夸奖……^-^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559.96
ETH 3156.41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