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风尘:回致《秋叙道别时》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victory622 投稿“华语好声音”,唱的是《秋叙道别时》,歌选得真不错,唱得也动听,只是……

他的副标题是“致《恋恋风尘》”?这么老的校园民谣,我年轻的时候爱唱的,居然还有人提起?

青春已散场,我就以老迈之躯,回顾这首当年没能唱给她的歌曲。

点击播放键,或点击这里

Sort:  

我唱了一夜的歌,录了十几次,没有一个满意的。。。。

你自我要求好高啊

唉呀~ 我都沒時間錄 @@

啊~~~ 麥克風!!!!

太较劲。我的都是一次成型,唱成啥是啥。

我也是想这样,可是录完一听,感觉实在不能接受呀,我是处女座,我也没办法我控制不了自己。

不觉这两首歌的旋律很像吗? 我是因为《恋恋风尘》才喜欢听《秋叙道别时》的,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这有一个正常版本,哈哈
还有一个神经病版本,2014年夏,三个大老爷们儿酒后一起唱起了相信爱的年纪 @breathewind

听不了呀,整个国内能听的

听不了呀,整个国内能听的

不应该吧,这是国内的App啊。

大鹏的我能听,你的我没找着在哪听我再找一找

都是四三拍弱起,文青风格接近

这是在致敬青春吗?哈哈

老啦,老啦

哈哈 我录好了 还会学会怎么上传

期待书记的声音。。。。

甩个链接过来就行了。快点快点

哈哈 我录好了 还没学会怎么上传

赶紧上传,包你声誉立刻上65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29
BTC 60897.42
ETH 3369.90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