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来:或许不是最正确的选择,但是问心无愧

in #cn6 years ago

在1月1日的时候,写了《前夜·抉择》,对我来说,的确是一次抉择。选择所有人梦寐以求脱离大山到梦寐以求的机关,亦或者选择继续回到大山里,在大山里用时间为鼎,继续熬着自己的青春。

——在大山里,继续度过这剩余的五年。

记得刚到这所学校,人生地不熟,住在对面老爷爷家中,早饭也在他们家解决,而他们分毫不收,古道热心莫过于是。

周五晚,教室食堂并没有供应晚饭,而当时316省道尚未通车,离去对我而言也是漫长的路。跟随于校长,喝酒吃肉。

依稀记得,那一日宿醉身体一天没有恢复,只想牛奶暖胃,而当晚在校长家中,阿老师为我准备了热腾腾的牛奶。

——锦上添花的日子永远不如雪中送炭的岁月珍贵。

配图-姜辰的动态

对我而言,走是随时可以走的,舍去了一切羁绊终是自由身。虽然此时此刻在这所学校身负数职,但我抽身而走,亦是容易,可曾经带我奶茶马肉把酒一醉的人,又有谁人能帮他再但此责?

我只为,问心无愧。所谓的机遇,容日后再说。

回归大山之中,修身养性,对于志在天下的有志之士,可能是最蠢的选择。建功立业封妻荫子是每一个大丈夫所向往所期待的,然而我还是选择了回归,并不是我没有如此的志向,只是我觉得,不负人,方能不负自己。

明日,亦将更换新的校长和书记,姜辰空负一身,也只愿在岁月之中,熬炼自己的一切,不断滋润自己的笔墨,不断的学会,学会真正的人生。——静候,逢亮的那一刻。

Sort:  

帅哥/美女!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居然是个小鲜肉😂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哈,一直都是啊~21岁~

比阿兰还鲜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无论如何抉择,无悔便好,加油,辰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加油~

哈哈,谢谢小姐姐~

您的文字,心態,是比您這樣子大十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可能我需要下次老一点。

心態老成,應該比外表老成,更加有價值吧。

外表,還是繼續年青。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姜老师棒棒哒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你~也谢谢你给我召唤的外卖。233

姜老师真是鲜肉啊好帅也😻🙊
谢谢你啊😚多问下你每次的233是神马意思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23333是大笑的意思~就是那个😀的表情(^_^)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julian2013 小机机 迎着泥石流 开着的士给您送来
新手村和平鸽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This bot is sponsored by OnePageX.co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9
BTC 63191.06
ETH 2551.41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