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阿姨来看美美,美美不要怂!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许阿姨来看美美了,美美不要怂!

前些天,远方的许阿姨来家里做客了。许阿姨是我的朋友,年纪相仿,叫声阿姨,以示尊敬!哈哈哈哈
许阿姨小时候可是大美人,葡萄般的眼珠子囧囧有神。虽然现在眼下长了些小细纹,但是她依然是我女神。美美不愧是我的好宝贝,跟我一样,一见到美女就有些不知所措,眼神里充斥了紧张,内敛,又带些小羞涩。

本来许阿姨只是摸摸她,她还一脸很傲娇的样子(小伙子表面掩饰的很不错啊),但当许阿姨一把抱起她的时候,她慌张的蹬了蹬她即将离地的后腿。在许阿姨的怀里,十分的不自在,前蹄不知道摆哪,我给她们拍照片,这尴尬都溢出屏幕了。

不过我也很久没看到美美这么兴奋了,从许阿姨怀里出来,就一直跟着许阿姨跑。这小子太容易被拐跑了,见了美人就忘了我这个铲屎官!

IMG_1764.JPG

IMG_1766.JPG


近期新帖:


Thanks for following and upvoting @jessicameng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Sort:  

我觉得美美应该也会喜欢我 哈哈哈

着猫应该到 #dailypetphoto 见面。

nice, 谢谢安利~

可爱傲娇的美美

wow...美美快來 #dailypetphotography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1539.00
ETH 3603.23
USDT 1.00
SBD 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