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用一辈子来失败|三个一 &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感谢 @tvb发起的“三个一”活动,感谢集诗、画于一身的艺术家 @lovemyson为“三个一”活动捐赠!

webwxgetmsgimg.jpg

有时候真觉得只有妥协于现实的人才会向往想象中的人生探险,因为心中缺乏勇气才需要外来力量的补充。
没有女强人会看《杜拉拉升职记》,因为她们没时间看小说;
没有写作小天才会追捧郭敬明,因为他们只阅读百年经典。
自信满满的人会在闲暇放松时听些抒情小调,他们不缺激情,他们需要消费忧伤;
犹豫不定、瞻前顾后的人才会老问自己的梦想是什么,才需要被激励。
梦想在现代社会就像维他命,可以制造可以贩卖,也分型号ABC。

我梦想妆容精致、朝九晚五的白领生活;
也向往美酒佳肴、浪迹天涯的旅行世界。

我梦想与轮共舞、滑翔天际的轮滑探险;
也向往拍随心动、魅惑性感的舞林世界。

我梦想天马行空、信手涂鸦的精灵生活;
也向往捕捉瞬间、留住时光的摄影世界。

梦想太多,照看不来。
一边追逐梦想,一边遇见失败。
几个梦想几个我,愿用一辈子来失败。

曾经的梦想,现在的梦想,实现或不实现;
生活都将带着你继续前进。
现实与理想,或许就是重叠在一起的。
有些人虽然浪迹天涯,然而心却朝九晚五。
所谓自由,每个人有自己的理由。
不卑不亢,不慌不乱,生活或许就该这样。

My past articles :
《贪财(才)狗》| 第一期齐白石杯
落樱与绿草| 唐诗摄影大赛
拉萨遇见你故事集之小猫(下)
拉萨遇见你故事集之小猫(上)
My dance video#2 |说散就散
My dacing room-Rock off shake off#1

我是热爱生活的泡芙

请follow、reply、upvote @jellybear

让我们在Steemit一起成长吧!

Thanks for your reading. Have a nice day!

Sort:  

我们都只是渺小的星球,存活在伟大浩瀚的宇宙里,虽然我们的光很小,但我们永不言败,持久以恒,总有一天梦想亦是现实,而现实便是理想,学会一边追逐梦想,一边遇见失败,但千万不可丢失了初心。

才华横溢,忍不住给你个赞。共勉!

不敢当,吾乃才疏学浅,还有望您多多指教!

舞蹈家呀,这经典动作

几年前了,现在老胳膊老腿 勉强下个右叉。好久不见你了

主要是没时间,孩子小就只粘我

梦想太多就像男(女)朋友太多一样,经营好一个实属不易。

一针见血啊,我一直都在“劈腿”🤣

哈哈舞功了得,契合题图。

哈哈哈哈 笑死了

淘气包 @cn-naughty.boy说出了我想说的话,观点独到,文笔犀利!

哇咔咔 得到t姐如此高评价 写了半天值了😄

犹豫不定、瞻前顾后的人才会老问自己的梦想是什么,才需要被激励

感觉就是再说我,太形象了,(╥╯﹏╰╥)ง,
大长腿好吸睛啊~

我也是,梦想是别人夸赞来的😂 相互激励吧^_^

我也是≥﹏≤

我觉得你把生活都过成了艺术

没有没有,也是一天到晚苦哈哈,还没目标

@jellybear, 文人墨客,就是说的你呀,月旦评你参加对了!

千呼万唤 小可爱才来

他说得太对了!

愿你勇敢追梦,在失败中积累经验,最终取得成功!

谢谢前辈赠箴言、我会加油的💪

这个主图把我震到了,这姿势,这大长腿,又直又长。

赞赞赞!你就是可文可武的你👍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4
BTC 64852.72
ETH 3178.07
USDT 1.00
SBD 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