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ance video#2 |说散就散

in #dance6 years ago


Hi, Steemians!
This is my second dancing video in steemit.
Say goodbye - a modern dance style.

距离上一次上传舞蹈视频已经过去两星期了,我的计划是平均每半个月学一支新舞蹈并分享给大家。上一次Rock off Shock off 是比较热辣而帅气的风格,浏览量并不高,我身心受到了创伤。这次我学了一支偏感情的现代舞—说散就散,又厚着脸皮来steemit上分享了,请大家给予多多支持,虽然爱好兴趣是自己的事情,但也希望得到你们的支持,说不定有个大神一不小心就点了个赞呢哈哈哈(又开始臆想了)。不过说实话,上传视频没有人看确实略微尴尬,但毕竟有一颗想成为最会跳舞的程序员的梦想,做梦是不可能实现梦想的,不断练习才能进步。


▶️ DTube
▶️ IPFS
Sort:  

上传了不下10次 想死 还是谷歌浏览器给力 @originalworks

我也在学舞蹈,加油加油!

画画才女还要学舞蹈哈哈 👍 要变全才啦 一起加油加油

学的古典舞,但锁事太多,总是落下课,这周又落下了~~~ 这样就没有成效(┯_┯)

会跳舞的妹纸好有魅力~~

谢谢 写字漂亮的小姐姐也很有魅力呢

哈哈谢谢谢谢

除了视频太短 其他没啥缺点

谢谢评论。确实有点短哈 这个舞蹈的编排就是1分钟

好酷啊 想学

我有教学视频可以分享给你🤗你要吗嘿嘿

jazz风也棒棒哒呀!

🤣 谢谢赞赏

厉害啦,来个完整版的

谢谢 那个1分钟的就是完整的 下次选个时间长一点的嘿嘿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855.79
ETH 3113.00
USDT 1.00
SBD 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