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一款睡眠检测APP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前几天,我的好朋友推荐我一个检测睡眠状况的app,还蛮意思的。我平常都习惯在11点左右就上床休息,但俗话说睡的早不如睡的好,我一直自认为自己的睡眠状况不错,而且觉得做梦有利于深度睡眠。经过这两天的测试,我的睡眠质量简直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流泪。

前晚睡眠数据显示,我居然醒了四次,但我印象中只有两次醒来,醒后继续做《我的天才儿子》的美梦了。然后,我大概查了一下它的工作原理。

这个软件可以根据呼吸的频率和监测人体的动作来判断出人体处于醒着、睡着还是深度睡眠的状态,而且如果睡眠过程中如果出现打呼、磨牙和说梦话都会有录音记录。这款软件的检测存在一些误差,可以结合运动手环(通过测量脉搏来评价睡眠质量)数据一起评估。

想大概知道自己何时处于深度睡眠、想听听自己美妙的鼾声或者想知道梦中呢喃的那个名字的小伙伴们,可以下载一个玩玩哈哈哈,前一个月是免费,之后需要按年付费,这一点不太美好,但可以先体验一下—SleepCycle APP

My past articles:
藏民坚定的信仰--祈求平安幸福 |"三个一"活动
眯缝眼大笑 | Smile Challenge微笑挑战
My dacing room-Rock off shake off

我是热爱生活的泡芙

请follow、reply、upvote @jellybear

让我们在Steemit一起成长吧!

Thanks for your reading. Have a nice day!

Sort:  

nice post please vote my comment, because your vote is very valuable to me

ok ths for your reply

安卓好像没有 呜呜~~

好像是耶 可能现在还比较小众🙈

愿你天才儿子的梦成真! 哈哈≧∇≦

哈哈哈 希望能靠孩子发家致富🤣

Congratulations @jellybear!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29
BTC 66902.93
ETH 3441.22
USDT 1.00
SBD 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