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守护者-以鱼之名】环保主题征文活动——颁奖典礼

in #cn6 years ago

我就知道你也还在奋笔疾书 涂涂画画 哈哈哈 谢谢你把我弄这么可爱啊 但~是~ 我有种被骗的赶脚 你说不用写评语 结果赫然看到我随口说的那句话永久地印在了区块链。。。(lll¬ω¬)

Sort:  

本想和水墨画玩一起的,但太晚了弄不了太精致……额……我说写也可以不写也可以🍓太赶了没考虑周全,或者评委亲自说说颁奖感言?

😂 感言:苹果辛苦了 各位参赛选手都很棒 可惜只能推荐一篇 我就把机会留给这位不熟识却很有趣的作者(此处略去夸赞一千字🤓) ♻️🍗🍲🥘🍱🍭

写回复居然写成了博文,呵呵!
随心所至-3, 也“获奖感言”下——写在【守护者-以鱼之名】颁奖典礼 | 月旦评

特别激动,而且是不已,呵呵。感谢@dancingapple妹妹和评委们的辛苦工作!特别致谢@itchyfeetdonica的玉笔卿点:)。

你太暖了~喵~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6
JST 0.029
BTC 61184.91
ETH 2402.84
USDT 1.00
SBD 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