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者-以鱼之名】环保主题征文活动——颁奖典礼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亲爱的小伙伴们,这里是环保主题征文比赛的颁奖典礼现场,开幕之际,有请大赛幕后金主闪亮登场——  

首先朝我们迎面走来的是一个不是在踢球就是在赶往踢球路上的环保大使—— @melaleuca
他真的是一位低调的环保低碳人士,永恒主题都是:足球、花草树木、绿茵场、踩单车。
你看他那踢足球时飒爽的英姿!自带发光体质有木有?  

然后,这位朝我们款款走来的,气质一级棒的小姐姐—— @vandadream   。
她是一个善良温柔得让人跟她说话都不敢冒犯的人,岛屿爱好者,日常也很喜欢拍一些花草&小动物。一点开她的帖子,映入眼帘的都是各种花红柳绿红粉纷飞。  

接下来入场的这位,不用我过多介绍了,大家都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一姐—— @tvb
她在很早之前就分享过她的环保理念了,也有切实在做一些环保公益的事情。
从价值来源说到环保
我参加过的小小公益

  压轴登场的这位赞助商,她走过很多很多地方,拍过很多很多有趣的照片,美丽与智慧并存,灵气与勇气同在,你以为她就这么些优点吗?不止不止,她还很逗很有趣带点耿直。 她就是可爱多—— @itchyfeetdonica   


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赞助商,不卖关子不玩套路,让我们进入喜大普奔的颁奖环节~  

第一批:赞助商青睐篇,得此奖项者每人将获取 2.5SBD 奖金  


@vandadream 推荐——   
@dapeng 【断舍离:自行车婴儿座椅 Baby Bike Seat】  
@hqy       【改造旧衣服 环保我行动】
 

评委颁奖感言:  

写环保的宣传活动和文章都很多,大家其实都很有环保意识。但是真正能做到的人很少。 在实际生活中很多时候都没有意识到是在浪费,比方说我们去买东西的时候拒绝使用塑料袋子或塑料瓶子装的东西;少买衣服,染料对水污染极大,特别是牛仔(这一点我自己就觉得惭愧,要改进)......如果能从生活中的东西开始意识到,就会减少很多的污染!   

 @tvb 推荐——
@lemooljiang 【消费与环保】   


 @itchyfeetdonica   推荐——   
@biorabbit 【畅想去中心-2,环保,与我“无关”】  
评委颁奖感言:

 文章看着挺好玩,是个有趣的作者。  


第二批:主办方推荐篇—— 

 1、善小天使奖,3名,奖金2SBD; 获奖者: @nostalgic1212  & @angelina6688  & @tvb  

 2、创意宝宝奖,4名,奖金2SBD; 获奖者: @stabilowl & @lucknie  & @littlett666 & @itchyfeetdonica  

3、思维亮点奖, 4名,奖金1SBD; 获奖者: @iaw800801 & @mengkun & @bluelion & @susanli3769  

4、心灵手巧奖,5名,奖金1SBD; 获奖者: @yangyang  & @joelai  & @liumei  & @mfxqaq & @sharonqian  

5、环保卫士奖,3名,奖金1SBD。  获奖者: @wwstreet  &   @pizzapai  & @winniex  

最后,留个彩蛋——
7SBD暂且封存,将由@melaleuca揭晓并颁发,敬请期待哦。

文章公示两天,如果没有异议,奖金将于两天后转至获奖者账户。

衷心感谢各位对环保征文活动的关注和支持,虽然征文活动已结束,但在生活中,愿我们的环保好行为生生不息。

Sort:  

有女神出场的活动,是光辉四射啊。

记得戴上🕶️墨镜哦^ ^

苹果照顾得好周到的,雨露均沾。

为了这句雨露均沾我曾亚历山大……

有这么高质量的投稿,其实很值了!

现在这么多好的活动

嘻嘻

🍓🍒🍧

商量一下下次发活动是否可以加“cn-activity" tag。 我发起的,希望更好、更便捷的整理cn区活动
CN区活动帖tag 倡议

为你的人肉搜索整理点赞👍🏻好嘞,下次加

用我浮游生物的满赞 表达感谢

深感荣幸🍭🍭

哈哈哈。。我自己脑补了一场红毯秀!
BTW,活动真是太棒了👍👍👍!

要把我想好看一点哈!🍭🍒🍧

你在我心中是最美,每一个微笑都让我沉醉~~🍭🍒🍧

讨厌(抛媚眼)😂

哇,得奖啦,蟹蟹❤️
话说,@melaleuca 的介绍真是bling bling啊,昨天睡前看到差点笑的我瞌睡虫都不见了😂

请把bling bling翻译成中国汉字,哈哈哈

闪闪发光!哈哈哈哈哈哈,坐等大金主发布最终结果~

吃瓜坐等~

闪瞎钛合金🐶眼

昨晚差不多十二点才有空写,就只能灵魂画手撑场了😂

有没有感觉这两年大家的环保意识 以及国家的环保立法都有了显著进步

是的。国家在生态环保方面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视,要搞事情了。

写回复居然写成了博文,呵呵!
随心所至-3, 也“获奖感言”下——写在【守护者-以鱼之名】颁奖典礼 | 月旦评

特别激动,而且是不已,呵呵。感谢@dancingapple妹妹和评委们的辛苦工作!特别致谢@itchyfeetdonica的玉笔卿点:)。

为了这个全新的、充满活力的去中心化的价值评估体系,我强烈建议@dancingapple妹妹继续举办下一届活动,我也会继续积极参与。为表示一点诚意,我决定将所获的所有奖金捐助给下一届。

我就知道你也还在奋笔疾书 涂涂画画 哈哈哈 谢谢你把我弄这么可爱啊 但~是~ 我有种被骗的赶脚 你说不用写评语 结果赫然看到我随口说的那句话永久地印在了区块链。。。(lll¬ω¬)

本想和水墨画玩一起的,但太晚了弄不了太精致……额……我说写也可以不写也可以🍓太赶了没考虑周全,或者评委亲自说说颁奖感言?

😂 感言:苹果辛苦了 各位参赛选手都很棒 可惜只能推荐一篇 我就把机会留给这位不熟识却很有趣的作者(此处略去夸赞一千字🤓) ♻️🍗🍲🥘🍱🍭

写回复居然写成了博文,呵呵!
随心所至-3, 也“获奖感言”下——写在【守护者-以鱼之名】颁奖典礼 | 月旦评

特别激动,而且是不已,呵呵。感谢@dancingapple妹妹和评委们的辛苦工作!特别致谢@itchyfeetdonica的玉笔卿点:)。

你太暖了~喵~

气质一级棒,谢谢苹果妹妹表扬大肥姐!我要躲起来了,不然炸了招牌!

哈哈哈,谦虚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4
BTC 63580.05
ETH 3253.58
USDT 1.00
SBD 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