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z 的 art 履历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微信图片_20180201175246.jpg
原创油画《冬日朝阳》作者:irisz

自我简介:

自小喜欢画画,也从小便开始自学绘画,对于画画有着无比的迷恋和热情。以至于初中时去报名课外高级绘画班,直接通过了素描四级考试,所有老师都不相信我从未接受过任何指导培训。也是自此后才正式走上了学习艺术之路。

后来考入美术学院设计系,在校期间通过自修拿到了高级中学美术教师资格证书 ,成长之路一直与艺术打交道。大学期间掌握了一定的设计知识和鉴赏能力,在自己的设计专业以外,自行学习了水彩和油画创作风格。如今尤为擅长:油画、水粉、彩铅、素描、板绘(ps+手绘板),水彩正在继续加强中

毕业后的这几年,也一直从事与艺术相关的工作

  • 2014~2015年,从事室内设计工作,手绘设计效果图。

  • 2015~2017年,从事儿童艺术教育工作,习得了先进的引导启发式教育理念,使孩子们在快乐的探索中创作出创意十足色彩唯美的画面。指导许多孩子绘制了自己的绘本故事,获得了市一等奖。引导启发式教学得到了许多家长的支持和认同,也曾在20多个校区的优秀课程评比中拿到了冠军。

  • 2017年下半年以来逐渐爱上插画设计,从而积极学习投入到插画设计行业来。经过两个月的学习,已经可以创作出较成熟的原创插画,希望成为一名自由插画师。

  • 来到steemit后,参加@sirsensei #drawitbetter绘画比赛的参赛作品,都已获奖。

自我评价:

拥有扎实的绘画基础,有较高的审美,由衷的热爱绘画事业。为人正直,处事公正,尊重原创,注重对原创作品的保护。认为艺术虽讲究技术技法,但更为重要的是创作的思想,正如“好看的面孔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道理是一样的!

对艺术工作极为热情,学习能力强,善于发现优秀的艺术作品。乐于分享,追求共同的交流和成长。

可用时间:周一到周五可以根据需求调整分配,周六周日可灵活安排。

下面是我近期的部分原创作品:

6.jpg
《流泪的小丑》Drawitbetter # 10 获第一名

8.jpg
《苏醒的雄狮》 Drawitbetter # 8 获第一名

a.jpg
《在梅梢上恋爱的鹦鹉》Drawitbetter # 7 获第二名

未标题-2.jpg
小鸡系列水彩插画

这里还有有我的原创《小鸡与大鱼绘本故事》,欢迎阅读哦!

姑爷节终稿小.jpg
年插画设计《姑爷节》

未标题-1.jpg
颗粒插画设计 小绵羊系列


Thanks for reading, I'm @irisz, a girl who loves painting, follow me and share more funny posts!

Sort:  

哇!专业选手水平确实高!如果有投票我一定给你。

哈,非常感谢您的支持🌷 🌷 🌷

嘿嘿,我们都是棒棒的

支持, 加油~ 非你莫属哟~

谢谢小哥哥

祝你好运!

谢谢男神,竞争还很激烈呢~

在梅梢上恋爱的鹦鹉 这个超级喜欢,支持!!

谢tvb姐支持

厉害哦!

谢谢啦,steemit上绘画大师太多了,我还需继续努力

你很高興能參加我的比賽。再次謝謝你!

十分感谢您提供了如此好的机会,辛苦了

快乐是我的

中文应该这样表达: 我是快乐的。
I'm happy in the Chinese words:我是快乐的。

嘻嘻~教你说中国话了

Thank you! :) Same here.

好厉害!绝对的专业级别!我一直看好你哦! :-)

谢谢静姐,我会加油哒~

我不知道该怎么夸你了。总之,就是你的画风我是最喜欢的

谢谢哥谢谢哥谢谢哥谢谢哥,10000个谢谢哥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60291.00
ETH 2583.81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