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 Music Challenge G

in #cn6 years ago

《我爱的人》是周杰伦2001年写给陈小春的歌,收录于陈小春的专辑《抱一抱》中。这首歌曲入选中国音乐风云榜颁奖礼十大金曲。

这是一首非常能打动人的苦情歌。在网易云音乐听这首歌,我无意中在评论里发现了一个伤感的故事:

“我生日那天晚上她躺在我旁边,一边唱这首歌一边哭。我抱着她一起哭。只不过,她哭的是她前男友,我哭的是她。”

《我爱的人》原声

我知道 故事不会 太曲折
我总会 遇见一个 什么人
陪我过 没有了 她的人生
成家立业之类的 等等
她做了她 觉得对 的选择
我只好 祝福她 真的对了
爱不到我 最想要 爱的人
谁还能要我 怎样呢
我爱的人 不是我的爱人
她心里每一寸 都属于另一个人
她真幸福 幸福得真残忍
让我又爱又恨 她的爱 怎么那么深
我爱的人 她已有了爱人
从他们的眼神 说明了我不可能
每当听见 她或他说 我们
就像听见爱情 永恒的嘲笑声


本轮推荐主题:周杰伦写给其他歌手的好歌

Music Challenge A:《落雨声》

Music Challenge B:《世界末日》

Music Challenge C:《屋顶》

Music Challenge D:《姐 你睡了吗》

Music Challenge E:《电灯泡》

Music Challenge F:《蜗牛》


Sort:  

谢谢推荐

这首歌,我真的不忍心唱 T_T

看来是个有故事的人啊...

你好吗?客观渴不渴,有没有去 @laodr 老道茶馆喝口热茶啊?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过去了就过去了……不要哭,不要想,纠结无济于事……@wilhb81

确实啊,向前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1
BTC 58954.91
ETH 2508.61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