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过的最最最奇葩的生日礼物 | 吐槽大会

in #cn6 years ago

这篇文章的主角又是我老婆的妹妹。

为什么说是又?因为之前参加吐槽大会发过一篇文章《为什么要趴着睡?| 吐槽大会》,主角也是她。

下面用Y来指代她好了。

Y非常喜欢玩王者荣耀,在游戏中,她用得最多的英雄是貂蝉。Y收到的这个生日礼物就和貂蝉有关。

不玩王者荣耀的人,可能会猜测生日礼物是貂蝉手办模型之类的东西;而玩王者荣耀的人,可能会猜测生日礼物是貂蝉的酷炫新皮肤。

不过,再怎么猜测,我想都很难很难猜到正确答案是什么。

你没有看错,这张图片里的锦旗就是Y收到的生日礼物,礼物来自她的一个王者荣耀开黑队友。

最后引用一下百度百科。

锦旗是用彩色绸缎制成的旗子,授给竞赛或生产劳动中的优胜者,或者送给团体或个人,表示敬意,谢意等等。


Sort:  

好犀利的礼物~

确实犀利,哈哈...

@intmilanmilano 这……我都不知道该说啥了 lol

哈哈...我看到的时候笑了好久...

什么来?线很差,看不到图片....

@pizzapai 一面锦旗 lol

哈哈哈哈哈哈!!!!恭喜获得锦旗!

天哪,这是真的吗????

非常非常真,哈哈...

这礼物很独特

确实太独特了...

这是世上最正派的生日礼物

零零后真会玩

确实会玩,感觉跟不上了,哈哈...
不过,其实是95后,只是她朋友祝她永远16岁...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哈哈哈哈哈,还有送这个的。

我也是第一次见,看到的时候笑死了..

是创意吗?还是我们无法理解现在年轻人的想法?只能说:叔叔我受学了,哈哈😄

哈哈,91年的我表示也跟不上了...

确实很奇葩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142.21
ETH 2984.63
USDT 1.00
SBD 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