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趴着睡?| 吐槽大会

in #cn-funny6 years ago (edited)

我老婆有一个妹妹,她们关系非常好,老婆偶尔会在跟我聊天时调侃一下她妹妹,尤其是调侃她妹妹胸小。

一日,我和老婆聊天,聊到了她这个妹妹。既然聊到了,自然又少不了一番调侃。

老婆:“你想象一个画面。”

我:“什么画面?”

老婆:“我妹和她男友一起躺在床上。”

我:“然后?”

老婆:“然后她男友用手在她上半身摸了摸,问她:‘你为什么要趴着睡?’”

附上主角照片一张。

本文原本是我在@pizzapai的文章《吐槽大会 1 | 葡萄干》中的留言,当时半开玩笑说以后要把这个写进吐槽大会,没想到@tvb这一期的主题就是“女人”,于是便有此文。

Sort:  

主角好像好漂亮

好眼力,确实挺漂亮的…

赞一个配图

Boost Your Post. Send 0.100 STEEM or SBD and your post url on memo and we will resteem your post on 5000+ followers. check our account to see the follower count.

其实女孩子很不愿意听到别人说她是太平公主,哈哈。

你不要把真相说出来啊

难怪..... 我已经不是女孩子了……

哈哈,其实她妹妹胸不平,而且还蛮漂亮的,只是喜欢这么调侃罢了…

妹妹有气质啊!快看前面!..... 不要告诉我又是已经是前面了吧……?!

哈哈,这个真的是后面…
嗯,确实还蛮漂亮的…

@intmilanmilano 可怜了你老婆的妹 O.o

老婆的妹妹胸其实也不平,只是她们姐妹这么一侃而已,哈哈…

为什么啊,呵呵

其实是躺着的...只是没分出来正面背面...

你好懵懂啊

胸平不怕,心平就可治天下!特别是手下的的男人

好像很有道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29
BTC 66342.89
ETH 3280.90
USDT 1.00
SBD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