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teemit 无需太在意点赞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steemitstats.png

总体而言,并不在意别人是否给我点赞。但我会这样点赞:

1、经常给我点赞的。无论出于感谢还是礼貌,都要回赞。

2、Feed中觉得写得不错的,有帮助的,或者对方花了大力气写的。无论对方是否给我点过赞,都会赞一下。

3、给我介绍加入Steemit的朋友点赞。无论给他们的帖子还是评论点赞,都是一种感谢。

4、偶尔给在帖子下留言的朋友点赞,感谢他们的时间和关注力。

5、不经意间读到对我有启发或帮助的文章。

6、预感会有大赞的文章,为获取Curation Rewards。

7、给自己点赞,主要是为了数据好看点。

8、自己不可能经常上,把赞卖给机器人,不浪费。

9、选择性给新人点赞。

10、无理由赞。

总而言之,自己辛苦挣的(买的)Steem Power,完全有权决定如何Upvote,无论自赞、卖给机器人还是给别人点赞,都是自己的权力。我同样不觉得SP高的老人给自己评论点赞有任何不妥之处。

更重要的是,我深知这些赞不值钱。在币圈,真正赚钱的渠道必然是投资。来Steemit,更多是学习一些币圈知识,高手投资心得,顺便记录下自己的感想。很有可能某天哪笔投资的收入,就轻松超过辛苦点100万次赞的所得。

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

Sort:  

为您点赞

心态很好,赞一个!

呃,点赞基本随性,没想太多...

哈哈吐槽大会引发的点赞问题

最近比较热的话题之一

认识,认识,观点独特。

大家的槽点并不是自己给自己的评论点赞,而是给别人的帖子留言,不给发帖人点赞,只给自己的回复点赞。我觉得这是对发帖人的挑衅。
我的点赞原则和你差不多,基本上我回复的帖子都会自觉的给发帖人点赞。
如果看到不喜欢的,我就直接跳过,不点赞不回复,就是这么简单。

明白明白 哈哈 类似的情况见到过 我觉得至少给原贴主礼貌性点个赞吧 无论百分比多少

对的,所以这是吐槽的点,而不是自赞这个行为。

Hello inmylife!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randomly Resteemed! For a chance to get more of your content resteemed join the Steem Engine Tea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60238.27
ETH 3215.90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