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介紹新朋友給大家認識]Introduce my friend Yannie to all of you

in #cn7 years ago

欢迎!欢迎!我现在给你一点小tips,多post点旅游的帖子,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fun ying!fun ying! yi ga wo bei lei yat go xiu tips!post do di lv hang gei tip zi!

Sort:  

@incrediblesnow 其實我已經很用心地寫了 可能仍然寫得不夠好吧.... 最近還真蠻灰心的

我看了,应该要放多一点照片,少一点解释(我是指旅行的帖子)
没关系,我们互相支持好不好?别灰心。
等有一天我有很多power时,一定提拔你!

@incrediblesnow 謝謝你的提醒!我會繼續努力地寫的! 你的鼓勵很窩心!

follow 你了!加油!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3
BTC 64198.11
ETH 2759.09
USDT 1.00
SBD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