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的如何改进 Steemit和推广 Steemit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看了昨日 @htliao@dapeng推广之前先做好产品: 也谈 steemit 的推广构想 Product before marketing一個推廣Steemit的小構想

我非常赞同他们的看法,我也认为Steemit 不够完善,还不能与Facebook,IG,推特等 一决高下。

source



source

1.首先,我认为 @dapeng 的隐藏收益是必须的。

无可否认,Steemit 其实就是浓缩版的现实社会。无可避免的,我们都会看见有些贫富悬殊。在现实社会里,这就是政府的责任,想尽办法解决。但是在 Steemit里呢? 所以,我非常赞同隐藏收入,直到一定的名望。

2.第二,我建议推出级别性奖励。

什么是级别性奖励?这就是当用户达到 30,40,50,60,70 名望时,发一些激励性的奖励,如 SP,SBD 等。其实,这道理很简单,就是为新来的用户迅速找到创作目标,不会用太多时间去比较自己和他人。

3.第三,我建议成立一个照顾新人委员会

每天,我在中文圈里检阅滥用帖子时,我都会发现有好多的新来用户完全不受理睬,而且,他们的文笔也是相当优秀,可是,他们是 零收入。 对的,他们是零收入。 完全无人打睬。渐渐地,我就没有再看到他们。

以上的情景,每天都在发生,但是我没有办法阻止这个现象发生。所以,我建议必须成立一个照顾新人委员会。那么,它是如何运作呢?

首先新人必须自我介绍,并到照顾新人委员会报道。照顾新人委员会将会追踪新人的帖子,并适当的点赞鼓励他们。当新人度过 35 名望后,照顾新人委员会 将会提成名单给 @tumutanzi@htliao@linuslee0216 。当然,我相信这样能减少 @tumutanzi@htliao@linuslee0216 的工作,并适当的照顾到新人。当然,照顾新人委员会也要有一定的SP 来照顾新人。

4. 我认为目前阶段,不适合在 Facebook,Instagram,Twitter,Reddit 上推广 Steemit

我认为目前,不适合在社交平台上推广 Steemit是因为Steemit 不够完善。这是因为我很后悔推广了Steemit 给 我的好朋友。 刚开始时,他非常高兴能够加入Steemit,做了一段时间,他还是没有 5刀以上的收入,他很不满意,因为他开始攀比那些大神的收益。我尝试安慰他,但是进不了他的心。 终于,他接受不了每天因攀比造成的患得患失,所以,他就不再玩Steemit,并且还劝我退出。我开始反思,确实 Steemit 不够完善。

真的,现在阶段吸引回来的用户都不会做久,而且,因为这一次的经历,他们也不再在回到 Steemit,就好像美国老外 80 年代来过中国,到了21世纪,他们脑海中的中国还是停留在 80 年代的中国,永远不会改观。所以,如果不做好 Steemit,Steemit 就会很难的推销出去,跟别指望有新人加入,振兴 Steemit。


结语

当我们搞好 Steemit 后,其实,我们不会怕没人进来,因为好事都会传千里!那么如果要海量吸引用户呢?当然还是得靠广告。那么谁去打广告呢?这个问题,@htliao 也问过我。其实, 一直以来很多人都在 各个社交平台打广告,就好像 @jerrybanfield 的团队。他们都有在社交平台上打广告,但是吸引回来的用户能够做多久呢? 又有多少的用户被吸引回来后被照顾到呢?这就是未知数了。

当然,我还是希望Steemit 尽快改良,也越做越好!

Sort:  

目前敞开每人的收入,就好比明明月入5000元,却跟月入50万的富豪住在同一个小区,每天看着邻居的生活状态,不搬走才怪。

照顾新人委员会这个主意很新颖。也许能跟 @shenchensucc@justyy 推出的低保系统结合起来做哦。

对啊,我非常同意你的看法,其实我自己也有对收入患得患失,跟何况新来的。
我现在就去跟他们说说。

我就是基本没人理睬的新人,呜~~~所以支持您~!

嗯,别担心,我尽量帮助你们!

谢谢,真温暖^_^

@incrediblesnow Its very interesting info.. Fantastic post keep it up.

第一条,隐藏收入我认为不可行。如果真的隐藏了,肯定有人开发工具显示
第二条,我认为没意义。被赞了很多才有可能到60甚至70。rep这么高的号不需要另外奖励
第三条,非常非常好,我非常赞同。你怎么没提 @nicolemoker?她的职责跟另外三个人不一样?

中文区有你们的付出,很幸运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1
BTC 59159.44
ETH 2522.84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