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销

in #cn6 years ago

最近,我的微信莫名其妙的被一些传销分子盯上,一天到晚就不停发消息传销。

我拒绝了她,但是她基本不理我,继续传销,一直劝说这是一个非常棒的活动,不加入可惜。给大家看看今日她给我写的传销讯息。

农夫山泉一遍一遍放广告,不是让你看了马上去买,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水质的执着;
奔驰一块一块立广告牌,不是让你立马去4S店提车,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汽车的态度;
我一次一次发经典语录,不是让你马上报名,而是告诉你我成就客户的决心。
你一次又一次的拒绝来上课,拒绝的不是课程,而是你业绩暴涨、身心解放的机会!
你不来我最多少一位客户但是你就是错过一次腾飞的机会!
苏州5月3-6日《总裁商业思维》你来参加吗报名已经进入倒进时!

虽说广告写得非常好,但是人家都表明不要参与了,你却在继续,看来只能拉黑了。

Sort:  

他看着她的眼睛说,“你是全世界最好的的女人。”

她笑了起来,“胡说,你那可能认识全世界的女人?”

他抱紧她,“我懂。因为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Totally agree with this post...Help and support each other and the world as a whole--a better place...
creative job @incrediblesnow, thank you for sharing.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对,拉黑

已经用你的QunQun 邀请码!

欢迎加入

You just received a Tier 0 upvote! Looking for bigger rewards? Click here and learn how easy it is to get them or visit us on Disco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498.69
ETH 2645.91
USDT 1.00
SBD 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