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故事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心动时刻:

他看着她的眼睛说,“你是全世界最好的的女人。”

她笑了起来,“胡说,你那可能认识全世界的女人?”

他抱紧她,“我懂。因为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心碎时刻:

他带着她见他父母,父母看了很欢喜。

他们终于结婚了,还幸福地生了个胖娃。

只是,有一天,她带着孩儿,消失了。

他发了狂找她,但茫茫人海,无处可寻。

瞬间他苍老了20 年,发梢也白了一片。

最后,他在信箱找到了她留给他的一封信。

信上写着,

一十六年后,断肠崖见。

夫妻情深,勿失信约。

全剧终


( reference: news.discuss.com.hk)

Sort:  

我一直好奇你是男士还是女士?

这账号是由我哥和我共同使用,一开始我做,接着因为忙着课业,就变我哥和我轮流做。
这帖子是我做的

原来如此,所以一个ID的后面可能是一群人啊。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You just received a Tier 0 upvote! Looking for bigger rewards? Click here and learn how easy it is to get them or visit us on Discord

Loadin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8
BTC 63283.09
ETH 2463.49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