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委员会” 的构思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看了 @dapengSteemit 新人流失到底有多严重 How many users have left steem,让我想起以前o哥, @oflyhigh是如何一步步的把我“带大”的。在此,也谢谢o哥这份恩情!所以,我决定回馈这份恩情给现在的新人,就这样,我构思出了 “新人委员会” 来帮助新人。

source

新人委员会


如何运作?

首先,我会成立一个委员会。接着,我会使用我的帐号租借1万的SP,用来100% 赞新人的帖子。目前来说,我有1700SP再加上我租借的SP,我相信我能够提供 $1 以上的赞给许多的用户。点赞的巴仙率会根据新人的帖子质量来适当给出。(最低给出的点赞的巴仙率会是80%)

成立新人委员会的亮点

我会要求委员每一次点赞前尽量与新用户互动,鼓励他们创作。

新人委员会

目前人选分别是我, @angelababy@flyingcondor。目前来说,我要求委员帮忙我为新人点赞。

如何辨识新人?

我会要求新人在我的帖子报道,并附上自我介绍的帖子来报名参加这项计划。另外,我也会要求新人使用 cn-newbie,方便委员查看帖子。

新人帖子质量

我们会为新人 有质量的帖子点赞,并且我建议新手的发帖频率为4 个帖子以下。至于每一人对于质量这件事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拿捏。对此,我必须先讲明。我们不会点赞的帖子内容如下:

  • 广告
  • 一张图片附上一两行字
  • 色情
  • 宗教
  • 暴力
  • 负面资讯

新手的定义

这个计划是提供给 50 名望以下和 500 SP以下的用户。而参与此计划的新手到了50 名望或 500 SP 后,我们也会渐渐放手,因为我们的Voting Power 有限,不能够照顾庞大数量的用户。


目前的挑战

  • 财经方面:我们需要 267 Steem 的资金用于租借SP
  • 人工方面:这项计划的缺点就是需要耗去大量时间与精力与新人互动。保守估计,需要多3到4个热心的志工

目前,这一项计划还在制定中。欢迎各位提出你们的意见和看法,为新人谋取更多福利。

Sort:  

大力支持!关于声望,除了上限50外,我建议设置个下限,低于多少的就不管了。

我们可以联手,跟“新人希望工程”结合起来做,比如我可以在每天的 “新人希望工程” 新人列表里新增个 50 名望以下和 500 SP以下的用户当天发帖清单,方便委员会点赞等。

有点超出新人委员会的话题了。我另写一篇帖子吧。

嗯,下限就25以下。其实我现在还在打算提升上限,因为我发现才来10天的用户可以达到47了。所以具体详情,迟些跟你说。

这个福利好,支持并期待!

The biggest problem is that no one read newbees's paper and they feel disappointed about that.

这计划就是去阅读新人帖子的

GOOD JOB 加油

我是不是步上了 steemit.wang 的后尘?

又要处理spam的人又要照顾新人,楼主真是身务重任啊,劳心劳力,真是辛苦了

这个不会辛苦,因为我有团队!

我也是新手一个,求带

目前计划还在制定中,我会尽快让这计划上线!

加入不到10天的新人支持一下。

没问题,这个计划还在制定中,我会尽快让这计划上线!

刚来steemit10天左右,这个委员会很棒,希望能更好地和你们一起成长

我是新人,感恩福利,等待报名~~

目前计划还在制定中,我会尽快让这计划上线!

great one but after translate :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30
BTC 65317.17
ETH 2646.03
USDT 1.00
SBD 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