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姐姐“宠物”-参加宠物选美大赛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Two days ago, @linuslee0216 held one game, find out most beautiful pet, this post is written for that game, hope you like it, enjoy it.
2天之前,@linuslee0216 发出了宠物选美的争霸赛。各路大神,跃跃欲试,已经有很多人晒出了她们的小可爱。作为90后,怎能落于人后呢?

谄媚的小姐姐

这个小姐姐,在她每次的“姨妈周”期间,总会来我这里借宿,投靠我,不然就得路宿桥洞。每当这个时候,小姐姐总会提前在微信上面,各种示好。给我们带好吃的盐水鸭,烤鸭,想吃什么,她全包了,会主动给我们做饭,洗碗,请我们吃大餐。

而且,在此期间,绝对的言听计从,让她往右,绝不往西。;每次怂她,坚决不还口,特别听话。不还口的同时,还会说好多好听的话,把我们夸得天花乱坠,此貌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见,以此取悦。听得心花怒放,笑口常开。

每次我们都拿年龄打趣,说她老了,已经跟我们不是一个年代的,有很大的鸿沟,小姐姐每次都是给我一个眼神,让我自己体会。但是,在此特殊时期,小姐姐是不会反驳的。因此,每到这个时候,我们就会肆无忌惮的放肆“嘲笑”。

嚣张的小姐姐

小姐姐以毒舌著称,每次跟她互怂,都会以失败告终。在特殊的“姨妈周”结束之后,小姐姐就会原形毕露,怼我们绝不口软。每次放肆的大笑,好像在告诉我们,就喜欢看你们,恨我,但是干不掉我的感受,哈哈哈。

小姐姐的嚣张已经到什么地步,做梦都会跟人打架。犹记得,第一次姐姐来投靠我的时候,晚上睡觉跟人吵架,骂了一句“操你妈”,并且猛的踢了一下床,将我从梦中惊醒,不敢再睡觉。。。以至于,现在再碰到类似状况,都可以很淡定的继续睡了。更神奇的是,骂人的话,还能中英文切换自如。。

如此嚣张的小姐姐,你get到了么?

这个小姐姐 @sunnyjolly ,就像我的宠物,时而乖巧,时而闹腾。傲娇的你,温顺的你,让我如何不爱呢?

有一个姑娘她有一些任性,还有一些嚣张;
有一个姑娘她有一些叛逆,还有一些疯狂;
没事,吵吵小架,反正醒着也是醒着;
没事,说说小谎,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最近新帖:

被丢失的礼貌

Travel With Me-八朝古都,河南开封

Sort:  

照片不错!

那是,我拍的耶

傲娇的姐姐

你确定是“小”姐姐?

感觉这个宠物比赛已经变成了秀恩爱的战场。

看上了小姐姐

我来啦!o( ̄▽ ̄)ブ
亲爱的网友们~ 哈哈哈~ @karasui @herlife @icedream

哎呀,激动啊,网友见面

@icedream Awesome posts sir... I thoroughly concur along with you. Adore it..

@icedream A pleasant put up..I am exciting..

心疼她男人,睡个觉还要被骂得狗血喷头。

哈哈哈,爱的越深,痛的越深

那还是不要那么深吧。

小姐姐来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8
BTC 64078.16
ETH 3471.05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