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奶茶引起的“糗囧案”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因得Boss恩宠,大赦我于家中办公。唯一要求乃是一月一次,一次一周回司报道。我亲切地取名此况为“大姨妈”,定期就准时报道。此月又到“姨妈周”,收拾包裹拎起包包拿起车票启程苏州。 

熟悉的面孔夹杂陌生的脸庞,熟悉的氛围夹杂尴尬的味道。来到办公室,紧张枯燥的办公室环境,妹子们偶尔会侃侃而谈,调节气氛,调动情绪。话题聊着聊着就到下午茶时间,两两一伙组团美团外卖。许久未享受下午茶,面对琳琅满目的茶饮菜单,左右纠结, 幸得 @hannahwu @herlife @candiceji @jessicameng @icedream 美妞推荐,翻牌“什么都有且是XL号”。美团外卖送啥都快!的确超快,当我拿到传说的XL号,震惊我也!如此大杯,样样俱全,那个比我脸还大的杯孔,一只手握不住的杯身,拥有小小胃的我如何饮完?

自己选的路,爬都要爬完,戳开一小孔,小酌一口,甚爽!于是接下来的第二第三口便水到渠来。喝着喝着,骤然地,一声类似猪声般的打嗝声响彻室内。若你识陈赫,定知他如雷贯耳随手捏来的饱嗝之声。毫不夸张地说当时的我就是如此奔放而又狂野之声。 如此之囧况糗态,招来来自美妞们的“嘲笑”顺理成章。

接着一下午的时间里畅响室内的是那豪爽的“呃儿”,每来一次后必有一阵嬉笑,每来一次后必有一阵“恶”评。不怕神一样对手,就怕不知情的队友。我无奈质问美妞:说好的慢慢品尝一下午差不多了呢,这种情况现在喝到明天下午估计都难。话音刚落又是一声“呃儿”。当然随之而来的便是“哈哈哈”。 

正所谓“上下一气”,不需我明示,同志是否懂我其隐含之意?接下来的情况便是,忽上“呃儿”,忽下“噗哧”,忽上忽下,忽下忽上,上上下下,“意犹未尽”。虽说我早已不是啥善男信女,但最起码我不要面子的吗,神经病啊! 无奈,打通任督二脉的气流如此猖狂,“上行下效”“上下联手”,我实在无法克制,那就既来之则安之吧。。。。我能怎么办呢?怪我喽?我也很囧,我也很糗啦! 

膀胱终有反应,起身如厕,小腹翩翩,半杯下肚,有如怀胎四月!对,毫不夸张!甚如四月之久孕身!我的妈啊,这杯“XL号什么都有”,真是了得,拥之饮它,真是囧样什么都有。。。 最无奈的是本都是女子军的团队,近日招来一位小鲜肉,上述种种糗态,我貌似都感觉到坐我旁边的他嘴角咧开不少!是的,暗自的“嘲笑”,无情的“嘲笑”,想开点,或许被我如此真性情幽默所笑也不无可能。 

最后在此默默地献上那一杯传说的“什么都有XL号”本人拍照技术极烂,无美颜,无摆拍,不知从我只言片语能否感到我那来自内心深处的囧糗无奈之情。  

Sort:  

想想,更想笑了

乐死了,我一下午一起处于憋尿跟跑厕所。。。

今天继续 换个XL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1657.19
ETH 3452.67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