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君再识冰美人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大神重云集,众人维护之,各自竭其能,只为那一赞。
才女遍地是,大有美甜心,小乃不计数。
为表我衷心,下文乃女子,详谈其本人,供君鉴赏之。
初出小毛炉,望君共勉之!

  • 爱玩爱闹

活了20几年,最爱的还是旅游。约上朋友,背上行囊,一张火车票,一本学生证,大学4年,走南闯北的,去过很多地方。印象最深的就是河南的开封跟马来西亚的亚庇了。开封有几个很著名的小吃街,各种汤包,烤鱼,龙虾,串串,好多肉肉,整整一条街,一个肚子根本不够吃的。对于亚庇,你能想象,桔子冰是咸的么?一碗老虎虾米粉可以酸到极致,辣到极致么?重口味的朋友值得尝试。

  • 爱唱爱跳

小学的时候,为了迎接市里的领导,被选为腰鼓的一枝花,学了很长一段时间的腰鼓,却只为了台上的10分钟。表演结束之后,也没能继续学下去,一大憾事。大学的时候,为了学分,跳了一年的健美操跟华尔兹,对瑜伽情有独钟。对于音乐,真心五音不全,但是依旧无法阻止自己的热情。KTV里面,唱歌都不带谦虚的,最炫名族风,吼得可溜了呢。

(图片来自于美团)

  • 爱吹爱笑

平时上班的时候,就听到我们几个在那里吹牛皮。聊聊八卦,谈谈人生,吐槽吐槽奇葩。下班了,相约出去吃大餐,做做指甲,捣鼓捣鼓头发,逛逛商场,生活比较随性。我这个人吧,笑点很奇怪,有时候,跟点了笑穴似的,一直笑个不停。这时候,朋友都说我,跟个二百五似的。有时候,又get不到别人的点,这样的自己,我也很苦恼啊。

转眼,加入steemit已经21天了。最开始加入的时候,真心是为了钱。每天想的就是,大神给我点赞了没有,为啥大神不给我点赞,大神喜欢什么类型的文章,怎么才能让大神给我点赞。。。着迷到,早上刚醒,就打开手机,看看有没有给我点赞,心情起起落落。 

久而久之,总感觉有什么地方错了,为什么我的人生变成了这样?生活中精彩那么多,为什么自己一定要执着于一处?记得坛子大哥今天还跟我说,我们几个,都是他带进来的,要是只盯着收入,得不偿失,他也会自责。我还跟他开玩笑,说,我们都是祖国根正苗红的花朵,最起码的素质还是有的。虽然有点嬉皮笑脸,但却是真心话。路是自己选的,好与坏不能怪在别人的头上。心态放正,今天这篇文章,也算是一个转折点吧。 

写作,是一件浪漫的事情,却被自己平添了庸俗的灰色。多了这个平台,多了一个可以记录自己内心世界的地方,不是很赞么?在我们匆匆的岁月中,有那么一刻,停下脚步,欣赏这个被时光惊艳了的世界,不是更美么?


 

Sort:  

Welcome in Steemit @icedream”. Greetings… I hopefully you will succeed in steemit with the skills you have and I wish you Inspiration to create in Steemit! The last, I hope you enjoy here!!

welcome here Icedream ! Nice post, i will follow your account, please follow me at @khunfarang

李冰淇!!!为什么都举牌子了,还不露脸!!!
ps: 你画的跟我一样草率。

重点是牌子,不是脸

文首 小茅庐 = 小毛炉?
没露脸,略遗憾

Hi! You have a fresh account so I thought I'd say hi and welcome you. Here's an upvote from me and we're all waiting to hear more from you!
I am struggeling, like you, to get those first upvotes on my posts so I suggest you to try out Steemfollower as you can earn 5x more steem than just upvoting by yourself! It's a simple and safe vote exchange that is free to use. I made this post to explain the system in more depth and it has become my most upvoted post yet.

我蛮喜欢这种诙谐的文风!

这是介绍你呢?还是介绍龙虾呢?看不懂

当然是我啦,只是没露脸嘛

welcome to Steemit @icedream why not show you face? :)

能记录心情、交到朋友 同样重要

是滴是滴

Welcome to Steemit! Nice to meet you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63410.49
ETH 3058.61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