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时间还在

in #cn5 years ago

不管是谁,在知道我离开苏州来到青岛的时候,总会问我,你为什么要来青岛?你是青岛人?你的对象在青岛?

No, 都不是,我既不是青岛人,我也没有对象在青岛,只是觉得,自己还年轻,还能折腾,换一个城市,换一种生活。人生就这几十年,青春也就这几十年,在我还没有家庭的羁绊的时候,我还可以随便飞,就像被掐断绳子的风筝,随风飞翔。

9.3.jpg

刚来青岛的时候,面对着不一样的生活习惯,不一样的人,当时真的是很崩溃,不断地质疑自己,为什么要离开苏州?

在给自己极度的压力之后,我再也无法忍受,不管是新公司同事的不友好,还是离家很远的忧伤。迫使我只能出去旅游,放松自己,让自己从这个悲伤的漩涡之中解脱出来。

在达到北京之后,爬完长城,彻底累趴下的我,突然意识到这段时间的自己有点可笑了。新的坏境,南北的差异,这个是必然存在的,北方的美食,可能是自己没有品尝到其中的特色,虽然吃了胃不太舒服,但是水土不服,总有适应的那一天。新同事为什么会阴阳怪气,那是对外来入侵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因为我无形中伤害到了他们的利益,人类的自然的条件反射罢了。原来,自始至终,都是自己钻了牛角尖,将自己强行放在了受害者的位置上面去了。

至于现在的我,当然是超级开心的过好每一天,我有了新的小伙伴,虽然我觉得她们有点凶凶的,但是,我知道,她们是真诚的,我们可以很合拍,不会再一个人走在路上。

有一个小伙伴跟我说,她觉得我讲话很好听,她一直很向往南方女生的温婉,说话温温柔柔的,做事不会咋咋呼呼的,多可爱的小女生。她一直特别想去江苏旅游,对于一个还没有出过青岛的妹子来说,江苏将会成为她的第一站。

不管是我还是我的小伙伴,大家都会敢迈出新的一步,你咧?

Sort:  

有没有想我啊😁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wherein邀请您来参加美味就是家常味带我看看,你的城市活动,展现您的精彩生活瞬间。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7
BTC 60244.17
ETH 2333.72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