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eet Where I Live 我住的那条街

in #cn4 years ago

IMG_20200429_031039.jpg

我住的那条街,其实真是一条街,满街上都是商店。这条街是我长大的地方,一草一木都充满了无数的回忆。

这条街地点位于“马来西亚”(Malaysia)里的一个小镇“新古毛”(Kuala Kubu Bharu),这里的商店其实有很多都有几十年历史了。新古毛是一个古镇,这里其实年轻人不多,年轻人都往城市去打拼了,所以新古毛多的是老人家和小孩子了。

因为新古毛这条街上还保留好多古老建筑商店,有些店铺甚至还有电影业的人租下来取景拍电影。

7-eleven

我在这里长大,所以这里对我来说有好多回忆,尤其是上面这间 7-eleven 更是我常去的地方。小时候沉迷游戏,所以常常去 7-11 买游戏点卡。除了游戏点卡之外,最常买的应该就是手机充值码了,毕竟小时候充值手机没有现在那么方便。

Kuala Kubu Bharu Street

上面这一条街更是我常待的地方,中间那间“新古毛海南鸡饭餐馆”卖的海南鸡饭是我每一天的午餐;右边的那间“Yogi电脑室”是常常去打游戏的网咖,那里还有卖薯条之类的小吃;左边的那间“眼镜店”卖的眼镜,我到现在还戴着呢...

新古毛这条街上到处都很有年代感,尤其是下面这张“旧电影院”

Kuala Kubu Bharu Old Cinema

这间“旧电影院”其实也被改成了桌球场,电影院已经是老一辈人的回忆了,就连我这一代人都没看过旧电影院是怎么样的。

这里是我长大的地方,所以我很喜欢这里,而且这里也没有城市那么繁忙。这里空气清新加慢悠悠的节奏其实很适合老人家养老,就连我外婆80多岁还喜欢踏着脚踏车🚲趴趴走。

Sort:  

The place where you live is full of colors, I don't understand your writing, which country do you live in?

Thank you for taking part in the Steem Diary Challenge.

Keep following @steemitblog for new challenges every week.

The Steemit Tea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142.21
ETH 2984.63
USDT 1.00
SBD 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