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STEEM?我不久前的預測竟然這麽快就成真了!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celebration.jpg

Source

prediction.png

一個多月前,我寫了篇名為《STEEM的價值有機會在2018年騰飛嗎?》的文章,那時STEEM還只是1刀多點,沒想到新年才剛過去了一天多,這預測就成真了,我們看到了五刀的STEEM!真是一份十分棒的新年禮物呢。像上個月另一篇寫的文章裡介紹的NEO在今日也有十分不錯的表現,令我感到十分欣慰呢哈哈。這些預測看似神乎其技,其實這也只是結合了基本面和技術面來推測最有可能發生的情況而已。

你問我的話,隨著SMTs的推出和發展,這說不定只是個開始,STEEM在接下來的一年裡漲到十刀以上也是很有可能的,但也不排除短期內可能會回調一點點啦。

從我加入STEEM開始,了解清楚它背後的機制後我就沒有懷疑過它的潛力,沒有信心的話我也不可能堅持每日寫作到現在,還不斷Power Up呢。你可能會說你寫的文章現在值不了多少錢,可是過去你能預計到STEEM和SBD能漲到現在這樣嗎?而且從STEEM上的閱讀、 寫作和社交你還能得到很多金錢以外的寶貴東西,而這就只是要花你每天一點時間而已,這根本就可說是天上掉餡餅的事情了。如果你是Steemit上的新人的話,你只要繼續努力,有空的話多動動腦筋,我想你在這裡一定能獲得遠比你能想像的還多的東西。

希望大家喜歡我有關各種加密貨幣的介紹和分析,覺得還有點用或者能學習到些什麽我就很開心了。 :) 謝謝各位支持我的讀者,我會繼續努力為大家帶來這方面的資訊的。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


newCover.png



upvotefollowresteem.gif


HTLIAO cover 4 (1).png

Sort:  

好消息,可以拿来买房了!

哈哈還不行吧? xD

付首付还是可以的,哈哈。

我就说嘛,@htliao 推荐过的加密币基本都靠谱,之前我恰好从 @oflyhigh 那里购买了一些,这下大涨确实是好消息!

謝謝你。 :)

@htliao 下個預測是什麼

我看著ZCash的圖表感覺不錯。

now is at $6 and still growing , market cap past $1 billion , soon it will be among the top 10 coin by market cap

Yup, STEEM was once a top 3 coin and it may be able to reach top 10 again soon!

你是预测神童啊,厉害!

過奬了,有點小運氣哈哈。

how did you predict about steem earlier this month?

You can check out this post I made about a month ago. It’s just based on the chart pattern, the upcoming news of SMTs and the steady growth of users.

very good and very helpful information

前辈带来了福音!

哪是什麼前輩了?我年紀還比你小。

哈哈,不以年龄论知识的多寡。

希望你的预言都成真,哈哈,新年快乐!

希望能成真呢!新年快樂! :)

期待大神新的预测文章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30
BTC 65556.02
ETH 2660.30
USDT 1.00
SBD 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