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用大部分的比特幣買了NEO

in #cn-cryptocurrency7 years ago (edited)

neo.png
Source

比特幣突破一萬美元,大家都十分興奮,認為它將會向四萬、十萬甚至一百萬美元進發,我卻認為這兩年的漲幅實在太驚人,都成直線了,差不多是時候把比特幣的錢分散投資到一些較落後的加密貨幣。我不認為這就是比特幣的終點,未來肯定會再漲一波的,但NEO/BTC一直在跌,而現在中線來看我相信已是一個不錯的進場機會了。

14987783-DF3B-44A9-ACCB-DE16C9D10D25.jpeg

NEO兌BTC自高位跌下來都只剩3分1了,應該在這個位置會有點支持吧。

NEO總量就只有一億,還不像以太坊一樣能通脹,可是和STEEM一樣,NEO是有「利息」的,持有NEO就能獲得系統生成的Gas,而且年息接近7%呢,但你不用花時間作文啊!我的NEO是放在幣安的,它不但交易的手續費十分便宜,而且可是少數幾間交易所會派生成出來的Gas的,還能偶而找機會交易一下,希望能滾大幣量。

你可以透過以下網址來計算一下你持有的NEO能得到多少Gas:
https://neotogas.com/

我相信加密貨幣的未來必然會有中國的一席之地,而NEO可是中國唯一一隻能躋身Market Cap十大的幣種啊!而且排第二的連車尾燈也看不到呀。未來NEO就會和另一個區塊鏈廣告平台AdEx合作,再加上Onchain DNA(Distributed Networks Architecture)項目應該會對NEO有正面的影響,而且NEO的Marketing是做得不錯的,Onchain也和中國政府和大型公司在區塊鏈項目上有著緊密的合作。中國的區塊鏈是最棒的!快給我漲漲漲 LOL 幾個月前我就寫了篇簡單介紹NEO的帖子,沒看過的朋友也可以抽空看看。說歸說,這可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害你賠錢我是一定不會負責的。 LOL

順道宣傳一下中文區加密貨幣研究社,鼓勵大家多使用 #cn-cryptocurrency標簽,希望大家多些翻譯和寫作關於幣界的資訊,為中文區的大家提供更多虛擬貨幣資訊。


newCover.png



upvotefollowresteem.gif


HTLIAO cover 4 (1).png

Sort:  

你最近应该身价大涨了吧,哈哈。我也觉得neo未来会有一波,准备准备,这个交易所竟然给gas,良心啊,哈哈。

沒有呀,虧錢的時候你沒看到而已。 LOL

什么时候亏钱了。。。。每次发帖子都是赚钱的方向。

NEO和OMG都是我长期看好的亚洲力量,但是也没到你这样的决心用大部分比特币换。

希望真能漲吧,不然我就要哭了。 T^T

感觉这些加密货币都没有几个像样的应用,还不如steem..

STEEM的應用是不錯的,就是漲不起來。能有幾個像樣的應用就不是這個價錢了吧,希望AdEx能為NEO帶來更多應用呀!

STEEM 才满两岁,给它多点时间。BTC也挨了八年才升得这么高。

我有同感。哈哈

Isn't Neo banned from CN exchange markets?

The exchanges just moved overseas. Still a lot of places you can trade NEO

嗯...你觉得BTC就快崩盘?看样子还可以涨一阵子啊

我不認為這就是比特幣的終點,未來肯定會再漲一波的

額,上面不是已經說了不是快崩盤嗎?

maybe later as time goes on bitcoin will go up and of course NEO will surely go up

Yeah, hope NEO will skyrocket!

Very good your predictions hurt that I have no money to listen to you :(

No money, glean. lol... I do that faithfully everyday.

same problem T^T

Congratulations @htliao!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真开心再次见到你!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 @cnbuddy 旨在助力cn区快速发展,更多cn区动态,请查看我的主页。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得研究下NEO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7931.04
ETH 3244.57
USDT 1.00
SBD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