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teemit里程碑:Rep 70達成!20000+ SP,3800+ followers,100%點贊大贈送!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2018.jpg

Source

今日是除夕,就趁新一年快到宣佈個好消息吧,這幾日留意到帳號旁邊的數字變成70了,我的聲望值可是在69待了很長的一段時間,終於跨過了70大關我可很高興呢!

除了加入Steemit初期外,我都很少發過這類「慶賀」的文章,但聲望值70總算是一個較大的里程碑吧,沒弄錯的話聲望值70以上的全網也只有大概200人左右而已。(其中就有不少是中文區內的)

話說這一兩個月有不少新人加入了,我也藉此機會說說我在加入Steemit後這九個多月來的經歷吧,在新一年來臨前做個小小的回顧吧,也希望在看這文章的你們能從我的經驗中學習到些什麼。

我是在五月時加入的,當時還沒有那麼多香港的人加入,我也不知道中文區的存在,只好孤軍奮戰。我也只是胡亂寫寫東西,沒有像現在那麼認真,那時有個位數的收入就感覺十分不錯,很多帖子最後都是$0.00的。後來其他香港的朋友也來了,我們一起摸索後發現了用esteem和chainBB這些應用能得到一些點贊機械人的點贊,我現在還很懷念那時雪花紛飛的情景呢,你懂的。 LOL 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也可以看一下 @guyverckw這篇帖子。那時瀏覽 #cn的帖子時還留意到茶館,就去當一下客人,也開始認識到中文區一些特別有名的名字。

然後,突如其來地,硬叉19就啟動了,a神也回歸了,我當時只看到上千刀的帖子到處飛,看得我好不羡慕。貪錢的我也開始把重心轉到中文區,努力寫帖子希望能偶而得到大神的青睞,也不時投稿給 @someone參加他的中文社區內容推廣計劃,SP也在一點一滴的增長。後來在舉辦香港的小型聚會後,我和另外幾位中文區的朋友還得到創辦人的代理SP,大家當時對寫作和創作的熱情都十分高漲 LOL,那時可說是中文區裡最多大鯨的黃金時代了,後來SP被收回後就是現在這個樣子了。看完我的經歷後相信你也明白這平台上機會還是挺多的,當初我也只是一隻不起眼的小魚而已,現在的SP也算能看得上眼吧,只要努力抓住每個機會,發揮你獨有的才能,Steemit上總有你的一片天。

好了,重點來了,慶祝的話當然要送點像樣的東西來恭賀的賓客吧,很久沒玩過搶沙發的遊戲了,也籍此機會測試一下中文區裡哪些人還有在關注我的文章在Steemit上最活躍。

最早以中文留言祝賀的7位能得到我的100%點贊(最好還是有點創意啊),由於VP有限,之後的留言我會酌量點贊。 LOL

最後祝各位新年快樂,希望大家的SP和聲望值蒸蒸日上,在新一年加把勁快快成長成為新一代的海豚和大鯨。


newCover.png



upvotefollowresteem.gif


HTLIAO cover 4 (1).png

Sort:  

虽然得不到100%的点赞福利,但我的祝福还是一样来的,祝贺你!感谢你为CN区所作的贡献。

謝謝你的祝賀,也感謝你為CN區所作的貢獻。新年快樂!

其实我在很早的时候曾经以为htliao是辽宁人,我还以为是老乡哈哈

恭喜辽神70大寿!!

抢沙发这事,非我莫属哈哈哈

辦這個活動時就在想第一位賓客會不會就是你,果然你真的是第一位呢。這個嘛,其實這是我的姓氏來的。 LOL 當初沒注意隱私的問題,就註冊了這個id了。

嗯其实一个姓也不能透露太多的隐私啦,再次恭喜70级哈!

哇塞,辽神出现!

恭喜恭喜,饭都不做了!

很高興 @helene姐能大駕光臨呢!謝謝 :)

helene新年快乐,饭一定要做哟,我还等着看新菜谱呢。

新年快乐🎉难得休息一会儿。:)

恭喜啦!!!70可是很难达到的呀~~~

謝謝,的確不容易呢,九個月來我一直堅持每日發帖才好不容易在今天達到。

加油,成为巨鲸指日可待!!!

哈哈,祝你展翅高飞


此乃原创作品
也祝贺你 @htliao 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阳开泰,四季平安,五福灵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面招财,九九归一,十全十美,百事顺心,万事如意!

這個超級有創意的!讓我回想起當初的菜鳥騰飛計劃,很懷念呢哈哈。

新白透新人送上祝賀! 順帶祝狗年順利!

謝謝,新年快樂,新人要加油哦。

还感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呢!恭喜!

謝謝支持,別客氣。 :)

恭喜恭喜我来也~~
我初来啃了好多你的介绍文章,收获多多。如今你的文章不是新币介绍就是美食大贴,两者都让人口水直流!

謝謝支持。 :)

恭喜恭喜!🎉🎉🎉是一個了不起的里程碑呢!

祝贺跨入70俱乐部!新年快乐!新年发大财!

謝謝,新年快樂,一起發財! :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464.16
ETH 3111.33
USDT 1.00
SBD 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