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近日新人自我介紹帖的看法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意,過去一日,我看見cn區多了不少美女新人(大約3,4 個吧)的自我介紹帖,而它們都有一個共同點,

girl.jpg

就是沒有認証照!!

可能是我多疑吧,但我想大家都知道美女在這平台的優勢吧?不然你看在這平台混得最好的作者是誰?

這個帖子為例,我也點讚了,雖然是用較低%。同時我也在上面留言建議說留個認證照比較好哦。

Screen Shot 2017-07-23 at 2.15.20 pm.png

你看我們也有不少如劉老師等猛人為美女點讚(我也點了),你能看見美女的威力了吧?

Screen Shot 2017-07-23 at 2.13.23 pm.png
可是都過了半天,也收不到半點回覆(除了這個不知是啥的回覆),還連其他留言也沒回覆,這令我不禁起疑了。是有人想假扮美女騙投票嗎?像這個即使A神沒投票也有40多刀了,照片都在能找到。

20273741_1756411427706520_1344654298_o.jpg

還有這些帖子的文字都比較短(個人覺得啦),是有人在開多個帳戶假扮美女發個介紹帖騙upvote嗎?

還有就是照片都能透過ig找到,不禁令我更懷疑了,是有人在利用美女照片開介紹帖圖利嗎?

我留意到的還不止這個例子呢,但就不一一列出了。

一想起這可能是大叔假扮的,我就想吐了。所以想請大家謹慎點讚,當然投票權是你的,點誰也沒關係,只是個善意提醒啦,大家也不想被騙子利用來獲利吧。

當然是真還是假的時間自會證明一切,只是提出合理疑點,如有冒犯,多多包涵,是真人的話,補個認證照也能免去不必要的誤會,何樂而不為呢?

最後,原來一切都是一場誤會!額。


圖片: 1

Sort:  

早晨就注意到这个帖子里
所以我把你的回复略微顶上去,希望作者能回应,然而这么久还没有回应你

我已经给她回复了,如果被证实是假冒,会做相应处理的

感谢你提供的详细信息

謝謝O哥。:) 辛苦了。

不辛苦
如果发现有假冒等行为,可以随时私聊我进行举报

CN区净化靠大家共同努力

好的。:)

@oflyhigh 我已经调查清楚,结果在此。希望你认为我有尽了华文区cleaner的责任!谢谢
https://steemit.com/cn/@incrediblesnow/sandra-block-htliao

這難怪,現在幾乎是女的就是收入保證。寫文章有心有能力的,真的想在Steemit長期發展的,大家固然樂於見到她們拿到好的回報。
有些明顯只是想掙快錢的,胡胡混混寫寫自己又拿到不錯的收入,然後快速的把所有收入轉走的,還是日日收到不錯的点贊,有誰不想試試看。
要不要你也試一試做個女孩子試試。反正你亦常常在四處旅行,又去個工作假期如何?

我可不想當公公啦 lol 女孩子真好 :p

你這是很好的提議呢!!一年的工作假期,把每天都寫上的話大概可以寫上365篇的說...根本不用再想題材啊XD!但可悲的是我已經過了申請的年齡了,辦不到...有第二個方案嗎?

找個美女女朋友再出拍拖日記又可不可行?

哪有女 :(

首先,你身邊要有個美女...

這裏多的是呀!

這有點難吧..要不大哥做個媒

這叫椽木求魚吧。我亦是同一句,那有女!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支持认证!

謝謝 :)

對呀,這段日子經常注意到有很多女用家加入
假身分的問題固然嚴重,但大家也要反思一下為何會有這麼多假的女用家,但卻沒有假的男用家呢?
我認為這是由於大家都比較鍾情於女用家,這當然是人之常情,但steemit理應是獎勵一些高質帖文,有時看到一些用家貼幾張圖,文字只有幾句,卻能得到豐厚獎勵
我自己就比較着重文章內容及整體的美觀性,不知大家有何意見?

假的男用家,找誰點讚啊 ORZ

真的都不易有點讚,假的更不用想.😝😝😝

這個要帶到哲學的層次了..

無辦法了,男人就是原罪,注定賺不了大錢,乖乖接受現實吧 :(

所以,我就是比较喜欢看文章先,然后才决定是否赞。哈哈。
世上近期,如果你发现的话,越来越像“色界”而不是世界。男人多数是以眼睛去判断,所以美女照,美人章就一定不会错过。这个是自然反应。
所以,可能被骗也不稀奇。
再加上现在有好多手机美拍系统,就算是普通的脸蛋也会变超级可爱美女。怎么不上钩呢?:p

對呀,我也會看看內容才贊的,網上「照騙」何其多。 xD

哈哈。而且还是越来越多了。

Thanks for sharing
Keep the good work
I ask you so kindly to check this post ( contest ) if you have sometime !!

https://steemit.com/bitcoin/@lordoftruth/contest-04-sbd8-and-33-give-away-bitcoin-price-prediction-for-01-aug-2017-8-00-a-m-2gmt

Thanking in advance

Welcome, I have joined the contest. :)

Thanks mate
Wish you a great sunday

我愛美女^^

有男的不愛美女嗎? :)

很棒的調查。以後歡迎提醒我,如果對方遲遲沒回應的話,提醒我撤讚。:)

謝謝,我以後會的。 :) 話說回來那個特別奬怎樣啦,什麼時候公佈結果?xD

特別獎不是O小嬸的事嗎?我自己的發獎作業慢了點,本來是週五,但寫了帖後沒時間了,週末我又比較沒空,可能明天可以發出吧...

特別奬猜謎那個,看來你週末很多節目,真好呢!不要緊,慢慢吧。:)

这就去写新人贴

加油哦!期待你的自我介紹。 :)

I can't read in Chinese but isn't that Tzuyu!

Yes, this is a post about some dishonest people probably faking their identities and pretending to be some pretty girls, stealing their photos from Instagram or Facebook. I just used Tzuyu as the cover photo and included the sourc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30
BTC 64884.95
ETH 2619.31
USDT 1.00
SBD 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