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 @sandra.block 的调查结果 (回应 @htliao 的對於近日新人自我介紹帖的看法)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对于 @sandra.block 的调查结果,证实了是她本人所为!并在此回应 @htliao 的對於近日新人自我介紹帖的看法

我通过了facebook 联系了她,并获得她的回应。

截图1

截图2

并且她要求我在此向大家澄清并向大家对她引起的误会感到抱歉!她将在几天后在ig 更新!

Sort:  

原來錯怪好人啦,額,可是她到現在都22小時了都不回覆一下帖子的留言,看來是貴人事忙了。

看來只好改去踩挑起事端的人了..... LoL

(逃)

嗯,一起去踩他

对,她是艺人,工作比较忙,但是你的担忧其实也是大家的担忧,现在也是很多新人加入,都不知道谁用美女照片浑水摸鱼!
谢谢你!

感想:原來中國真有這麼多美女玩加密貨幣,以後把妹都要聊加密貨幣了。

对啊!13亿人口啊,随便10%是美女就有1.3亿了!

你的留言怎麼被cheetah downvote了?

原来是真实的,是本人,这我就放心啦!

现在也是很多新人加入,所以要小心为妙!

有美女的FB的關鍵字嗎?

haha 說笑而已(手在搜尋)

还好是真人不然就浪费了大家的voting power

现在也是很多新人加入,所以要小心为妙!

我沒想到原來Steemit也會有很多人盜用照片~ 謝謝你還特地來問我 :)

歡迎歡迎,對不起誤會你了,期待你的精彩帖子。 :)

哈哈,没关系,这是我的责任,因为我会每一天都会查找滥用tag的人和检查盗用照片和内容(华文区)。
我非常欢迎你加入steemit这个平台,希望你变成凤凰枝头飞时,莫忘了我!

上次我也核实一个 。不过是个男的。没你幸运啊

所以证明是盗用吗?
看来我比较幸运了!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30
BTC 64884.95
ETH 2619.31
USDT 1.00
SBD 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