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医!希望得到医生朋友的帮助

in #cn6 years ago

mmexport1535803813733.jpg

我有个毛病,经常头痛。尤其是冬天,气温低,晚上睡觉都戴个帽子,但还是睡不到天亮被头痛闹醒了。当然也不是很痛,就感觉额头凉涼的,隐隐作痛,起床活动活动,用手指梳梳头,干一会儿家务,慢慢又不痛了。

照镜子会看到额头啊、太阳穴啊这些地方的血管全是扁的,甚至是凹进去的。

今年还沒到冬天,现在气温还挺高,就又开始痛了,所以我想问问医生朋友,这是什么怪毛病?

我得说说我的病史:

从小体弱多病,先天不足,后天无补。小时候老出鼻血,有时晚上被鼻血呛醒了。在别人的记忆里我总是贫血,像根黄瓜秧子。

十六七岁患急性肾俞肾炎,住院打了半个月氯霉素。出院后老好不了,反反复复的,又有关节痛,医生说要切除病灶——扁桃体。自己什么都不懂,只有听医生的。就很勇敢的,一声不吭的被医生把扁桃体剪掉了。

后来一直贫血,有段时间血小板减少,紫癜。医生怀疑我有血液病,做了骨穿,查又沒查出什么。我后来怀疑是不是用氯霉素的负作用。

现在体检有腰椎骨质增生,这已是老老毛病了。甲状腺结节,甲减,每天吃一颗左旋甲状腺素片,化验指标基本正常。但甲减的症状没怎么减轻。高血脂、怕冷、低血压、慢心率(每分钟52)。脉搏很弱。还尿酸低。

吃补的上火,凉的头晕。我就是这么一个矛盾体。哪位医生朋友帮我分析下,这头痛毛病是什么引起的?有沒有什么好的建议。

先行谢谢了!

Sort:  

应该是神经性头痛,吃点vb1、甲钴胺,最好去做个头颈部ct,疼的时候吃布洛芬可以镇痛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妮子!

贺老师,有没有可能是肾虚?我之前肾阳虚,也是常常头痛低温发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阴虚,又不能补。好麻烦的体质。

肾阴虚有六味地黄丸
肾阳虚有金匮肾气丸
都有中药能调理的
贺老师还是要去看医生才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你的建议!

你那里天气如何?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我经常身上有点青紫,属于那种稍稍撞一下肯定青的类型。不知道我有没有紫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以前是不碰自己紫,现在是一碰准紫。

@tydebbie 呼叫中医博士来帮你看看

食療暫時以平補為主,平常多做艾灸,摸一摸肚子涼不涼?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

不用不用
建議找個中醫好好面對面了解一下
上醫治未病
祝福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

贺老师您好。我和我妈都有头痛。我妈是起风前头痛。我不知道为什么也经常痛。后来有中医教我妈用天麻炖羊头,十五六年了,头痛没再犯过。不知道对贺老师有没有用。

这个我一定试试,谢谢!

贺老师,卡姐送上问候希望老毛病早点知道根源,早日对症下药!加油!

谢谢卡姐!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9
BTC 62952.44
ETH 2542.20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