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关于在Casa Del Rio / Jonker Melaka(马来西亚)享用自助餐的照片(Translated Version)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嗨,欢迎阅读又一篇关于食物和摄影的博文!我昨晚在Casa Del Rio Melaka想用了自助晚餐。这家酒店距离Jonker Street仅几米远的,所以如果你曾经去过那里,你一定会知道这家酒店的位置。

这家酒店具有面对一条小溪的绝佳位置!这使得酒店氛围更好,在那里用餐很放松。

酒店内的喷泉。

换一个更好的视角欣赏酒店。

在餐厅外的舒适小地。这里有一个巨大的游泳池,但我不知道建立泳池这是为了游泳还是只是为了氛围。你可以坐在那里,点一些饮料。是外出用餐地点的绝佳选择。

有些可怕的通向厕所的长走廊。

餐厅的主入口。

我不喜欢的是餐厅的吵闹声和他们没有补充一些烧烤的菜品。我们虽然到达时间比较晚(晚上8点),但自助餐应该是一直开放到晚上11点。我认为这不是很专业。我喜欢Ramada酒店的自助晚餐,但在马六甲并没有太多选择。我也喜欢吉隆坡Shangri-la的自助餐,但是这要花费每人MYR 188!

我们在到达之前预订了一张桌子,当我们到达时第一眼便看到了我爸爸的名字。哈哈,他们居然用这样非常正式的写法写上了。

餐厅内部的整体装饰看起来很贵,不过我们仍选择坐在外面,因为里面很冷。此外,外面的景观好多了。


光线有些暗,这让我的照片也模糊了。

这张照片是用闪光灯拍摄的,并不太喜欢闪光毕竟这让我的照片光线不平衡。照片上是随意混搭的意大利面,牛排,鸡肉咖喱,羊肉,布里亚尼饭,小章鱼和贻贝。

这张照片跟原景很相像,除了沙茶酱烧肉和那些绿色。

总的来说环境非常舒适。

照明是柔和的黄色,比起白色的强光更喜欢这种。

他们在晚上有现场音乐演奏。


更多的食物照片!

并不太喜欢这张照片,这只是我拿着盘子的时候随意照下来的

他们的甜点主要是娘惹糕。他们也添加了香草面包布丁,不过并不是我尝试过的中最好的。

开胃菜!我想我已经吃下去很多了。。。

就像你参加一个聚会并迟到了,大多数人都已经有了自己的食物!大虾和贻贝。

我并没有尝试这道菜,应该是螃蟹吧我猜。


他们很幸运的在我们到达后得到了新鲜出炉的披萨。

他们的部分甜点。

香草面包布丁和一些水果浸在巧克力喷泉里。

餐厅内部。

换一个角度拍摄甜点桌。

晚餐后,我们在外面散步并经过了Jonker Street后面。看我们的照片。

酒店的后面,这就是我们用餐的地方。

你应该能够在背景中看到旋转塔。基本上你可以从塔里看到马六甲的大部分城市地区。

我喜欢晚上的夜光。这种不同的颜色太迷人了。

你喜欢这种色调吗?

我拍摄这张照片因为溪流的彩光反射太美了。

酒店的侧视图。连接到走道。


对面的小路。这里有一个水车装饰。它曾经能够使用(只有很少一段时间),但我认为它已经破碎多年。

乘船活动在这里非常受欢迎,它被称为马六甲河巡航。

一些写在墙上的中文。

连接河两岸的小桥

您应该可以在这张照片中看到Jonker Street的尽头。

我不喜欢这拥挤的人流!总是如此拥挤,我必须推挤着他人才能挪动。

The trishaws are a main attraction here. There are lots of them in this area.

即使是外国人也在这里卖东西!卖一些手工工艺。就在H&M前面。

三轮车上各种各样的装饰。哆啦A梦,宠物小精灵等等。他们通常也会配备非常响亮的音乐。

桥上的风景。

背景里的Hard Rock咖啡厅。

看这让人睁不开眼的色调!

你会注意到很多欧洲文化的踪迹。同时我们也看到葡萄牙,荷兰,英国和日本的痕迹。这里有独特的文化混合风格。在背景里有一个钟楼和一个圣公会教堂。

差不多就这些!希望你喜欢这些照片!

The article is translated by a freelancer. Let me know if the language is bad.


Sort:  

Wondeful city

WoW!!! I feel like I went through the whole dinner (burp!) with you... Lol, luckily I just had lunch! 😂 Never mind, the tour around Jonker's area should be good to walk off all the food... I love the picture with the willow tree all lighted - very pretty!

Thank you for this tour, Alvin - I haven't visited Malacca for awhile, this is good to familiarise myself again! Cheers!! 😏

Haha but dinner wasn't that great though. I waited so long for the buffet but it was a letdown. And yeah, the lights are pretty at night but the crowd isn't. :)

Yeahhh, sadly I know what you mean... (about the crowd) The hotel is owned by the Concorde KL boss - I'm surprised it's not better! Sedih... Have you holidayed in Indonesia? Sorry to say, or I shouldn't be saying this... but I actually had a great time in Bandung, Medan (Lake Toba) and Jogjakarta, and of course Bali! The exchange rate helps too! 😉

Concorde KL Boss? I thought it was one of the Ministers who opened it, along with Hard Rock Melaka. No I haven't been to Indonesia yet. I heard Bali is a great place for a vacation.

Yup... lots to see and do... In fact all the places I mentioned, will prove to be a refreshing surprise when you get there! :)

This deserves some attention. Upvoted and resteemed :]

greatly pos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2
JST 0.028
BTC 65128.13
ETH 3549.36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