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恶势力为非作歹 美英雄处变不惊 】三个一 ✎ 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竟然可在這麼短時間,做一個這麼優秀的回應。

您的公關技巧,真一流!

Sort:  

無咩“一流”,讓恩怨情仇“一 江春水向東 流”就真~~

我在洗手間看過,一江春水向東流 這名句

米高为啥总爱在洗手间看这看那?
@ericet @pgr @aellly @softmetal
有没有人知道原因?

说明人家前列腺功能强大,上厕所的次数多

老上厕所不是强大,是有问题

我真的很愛參觀廁所

好特别的爱好,好干净的厕所

我去每一家公司開會,坐下不久,第一件事便是去廁所。

這可看到一家公司對待員工的態度。

有時,我發覺我們的洗手間不乾淨,我也不會再叫清潔姐姐洗,而會自己洗。

始終公司洗手間是接待客人,也想他們來得舒服。

我去每一家公司開會,坐下不久,第一件事便是去廁所。

這可看到一家公司對待員工的態度。

有時,我發覺我們的洗手間不乾淨,我也不會再叫清潔姐姐洗,而會自己洗。

始終公司洗手間是接待客人,也想他們來得舒服。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6
BTC 56036.67
ETH 2503.85
USDT 1.00
SBD 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