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頭象

in #cn4 years ago (edited)

若有機會去香港人的FACEBOOK,會發現極大量的香港人的頭象是全黑,我的頭象也在7月21日全黑至今。全黑有幾個原因,一是傷心,一是忿怒,一是失望,一是控訴。而我是控訴。

控訴的原因不是因為一事或甚至721事件,而是對「視而不見」的香港人作出控訴。

今天,力名問我「為甚麼香港示威者要破壞這麼多公共設施,他看到很傷心。」其實,我也很傷心,我走在一條破破爛爛的天橋,與及滿街都是示威噴油的路,我也很傷心。 但是,卻有更多人選擇體諒,並且直接站出來抗爭,而當中不只是年輕人,我剛剛發給力名,是一段今天下午於香港金融核心區 - 「中環」,大量人群穿著西裝,在街頭抗爭。

大家抗爭的,若只是政府,那已經是三個月至半年前的事項。現時大家在抗爭的事情,是公平、公正及公義。

或許,這在香港以外的人很難理解,因為,大家看到的新聞,都是被剪輯 及 被創作的新聞。很多時,我看到也會笑噴飯。特別是最近軟哥及也夫給我看到收錢示威 ,若真的計算出來,半年的示威,已經比中國一年軍費仍要高。

但是,仍然有人深信。若這麼相信,何不一起去抗爭,一天等於一個月以上的薪金,並且天天一定有示威。

早前更有趣,傳出洩慾天使。

這一班媒體人,腦子裡,到底除了金錢及性愛之外,還有甚麼?

0.png

Sort:  

!thumbup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9-11-16)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justyy 是CN区的见证人,请支持他,给他投票,或者设置justyy为见证人代理。感谢!@justyy的主要贡献:https://steemyy.com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9-11-16)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teemIt Tools, Bots, APIs and Tutorial



If you believe what I am doing, please consider a spare vote voting me here, thank you very much indeed.

@justyy - the author of https://SteemYY.com and I have been a Steem Witness for more than a year now.

Support your post (by ACTNEARN Token)
Thank you for sharing, Nice post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CatsMakeKittens by being a part of our community @honoru.

Each CATS you purchase gets you daily upvotes from me @CatScientist as our community grows so do your rewards for being a member!

JCAR 11월 구독보팅입니다. 이번 주도 날마다 좋은 날 되세요. ^^

你那里天气如何?@wherein邀请您来参加美味就是家常味带我看看,你的城市活动,展现您的精彩生活瞬间。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感谢代理506.82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22%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加油!@honoru
鸽子在mediaofficials支持你。

Have a witness !BEER



Hey @honoru, here is a little bit of BEER from @isnochys for you. Enjoy i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1619.35
ETH 3001.98
USDT 1.00
SBD 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