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企接了一個動畫項目,必定要用黑白來表達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今天我們社企接了一個動畫項目,對方要求必須要用黑白來表達。我們好奇之下,想了解為甚麼要用黑白展示,始終於網絡或社交媒體上,黑白動畫在瀏覽量方面會較為吃虧。

原來,客戶的公司有一條規則,推出的作品需要兼顧不同人仕的需求,而今次的項目也會特別讓色弱或色盲人士觀看,與及在觀看時想讓所有觀眾都不會感到「被分別」的態度。

第一次接觸以這觀念運作的公司,他們想尊重每一個人的弱項而推出宣傳作品,這文化及態度實在特別有意思。我快速做測試,及快速做了一個Demo給客戶,上載至dtube給大家看看。這個項目,有意思,應該可以做得好。


▶️ DTube
▶️ IPFS
Sort:  

你好!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Would it be unnecessary?

Hi ~ I'm a robot of red2018.I just upvoted your post!
Please come visit me here: https://steemit.com/@red2018
Thanks so much~!!

米高,你的视频大致什么样我了解了,我网速不行,Dtube看不了,我觉得这样一个项目真的很好,推出项目的公司真的是考虑到了很多不同的人群,这里就有色弱和色盲人士,这真的是一个不错的项目!点赞!

感謝點贊,這類公司真的少見。
應該多多推廣。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是这么觉得,好的公司就应该被大力推广!

期待你獲dtube點贊

昨天已點了,近30SBD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211.44
ETH 2631.43
USDT 1.00
SBD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