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到貼地,重新爬回來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輸到貼地」是一句香港粵語,意思即是已輸至傾家蕩產。

二三十年前一套香港的江湖電影「英雄本色」裡,周潤發大哥便是輸到貼地。我在月初開開心心試用 @partiko 時,進入了世界盃的競猜項目,因為當時不知積分有甚麼用途,所以便亂用積分,結果因為英格蘭連輸兩場,而輸掉所有積分。

周潤發大哥在電影中有一句經典對白「我失去了的東西,我要自己親手取回!」經過十天左右時間(世界盃7月15日結束),終於在無壓力下,積分重回1000。村長「屈指推算」,這些積分未來有大用處,例如積分換點贊。如此換幣的構想,確實是天才,透過此方式來支持積極參與的使用者。現時,我距離排名第一積分的 @cnsteem ( @skenan )還相差20倍,即是再努力多二十倍便可追到第一名。

嗯,真好,終於望到目標了。

https://s3.us-east-2.amazonaws.com/partiko.io/img/honoru-0p0aiwur-1532379870728.png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iOS看不到积分榜。我也应该赚些积分了,以后会有大用

积分榜下一版就有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見到了,難怪我會被resteem.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太好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居然把redeem写成了resteem,惭愧惭愧。下一版修正。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还没人发现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输到贴地,再次飞起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努力儲積分,期待換大禮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输到贴地,再次飞起

您也輸了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还是第一? 我当时没有赌决赛

還是第一,未有人追到您。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积分爬到前排,可以增加账户曝光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咋整啊。这积分

這積分是昨晚刻意儲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看不明白积分拿来干啥~

一定有用,未來可以換一些甚麼甚麼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真的每個人也在用😱😱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9
BTC 61199.00
ETH 2393.68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