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龟苓膏,龟苓膏,是空气币吗

是可以吃可以卖的东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那里天气如何?你好,开发者吗?有个很有潜力的项目:RISC-V(一个开源指令集架构)想不想了解一下?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我老婆觉得这个吃了很好,我觉得味道有点苦

兑点糖就好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那里能弄到这?
这里凉粉和龟苓膏是分别不一样的东西。
不管。喜欢吃就好。

在广西黑凉粉是仙草煮出来的,小时候我家就是做这个的;龟苓膏主要是龟板土茯苓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仙草那我知道。我这里听说龟苓膏没用龟板了。
这康和堂应该是来自香港的。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BA%B7%E5%92%8C%E5%A0%82%E8%8D%AF%E5%88%B6%E9%BE%9F%E8%8B%93%E8%86%8F/208574425821744
以前在新加坡牛车水店里看到说明没用龟的什么。

啊,这就不清楚了。不过我觉得现在在广西这两样东西已经混为一谈了,标着龟苓膏其实是凉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龟苓膏应该还有不少药材。:-)

Congratulations @hmayak!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teemitBoard and the Veterans on Steemit - The First Community Badge.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Then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59737.47
ETH 3186.24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