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Steemit Tee from Nicolemoker【文末动动小脑筋,有奖SBD哦】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Hi Steemit Friends,

I wanna share this moment with you, I was so lucky to get the free steemit Tee designed by @nicolemoker.Thank u so much!

I got this because of one of her Giveaway campaign held last month. I am the first one who got her first question about her constellation. Also, my friend @jessicameng get the right answer of the third question of how long did she know @krischy. Cheers for their friendship.

Hi,大家好,
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这个时刻,很幸运我得到了Nicolemoker设计的Steemit Tee.非常感谢Nico女神!

我参加了Nicolemoker上个月举办的免费赠送T恤活动。我答对了第一个问题,她的星座是双鱼座,我朋友Jessica答对了第三题,原来她和Krischy已经认识了16年呢,为她们的友情干杯!


1.jpg


3.jpg


2.jpg


再次感谢Nico女神的Free Tee
除了我身上穿的这件,还有别的设计呢,可参考这里


最后来个有奖竞答吧,动动你的小脑筋:

王师傅是卖鱼的,一公斤鱼进价42元。现市场价大甩卖30元一斤。顾客买了一斤,给了王师傅100元假钱,王师傅没零钱,于是找邻居换了100元。事后邻居存钱过程中发现钱是假的,被银行没收了,王师傅又赔了邻居100,请问王师傅一共亏了多少?

前5名答对者都分别可得到1SBD哦!


More Posts:

前任宠物&现任“宠物” My pets //「宠物选美比赛」

当兴趣不再是“口头上的兴趣” About Interest || “谷哥点名”#7兴趣

实用视频App推荐--VidLab

“由你创造,让世界喜爱”Facebook海外营销进阶玩法

一塔傲立,鸟瞰姑苏--北塔报恩寺 The North Temple Tower

唯美食不可负 Eat With Me

"小公主"美羊羊 Anime Character Drawing Challenge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 @herlife 的支持!

Pls follow, upvote & reply @herlife, Thank you!

Sort:  

亏91元(刚开始没有看清是公斤)。

这个题目网上有的,你也拿来考大家(当然我是先算出来后再去搜索了一下)。

这种题目对我不难,我一般是考虑终始,如果没有假钱,每斤鱼赚(进价21元一斤)9元,但问题现在有100元是假的,所以,就倒贴了91元。

是的,这个题很火呢,之前在朋友圈玩了好几回,变化花样,来这里玩一下。大表哥你要不要再算算?

谢谢你的奖励了,感觉我好聪明的感觉了……找到自信了。

我算完都不搜,就这么自信哈哈

是滴,那个公斤是一个陷阱,91是正确答案啦,第二个答对,多谢大表哥写的详细解答~~

我和你错的一模一样哈哈哈

91元,妈呀,这么多坑

恭喜第一个答对哦~

为了抢答,一开始我也答错了,又仔细看了题目,发现了坑,哈哈

还是医生心细

谢谢小妹妹夸奖,我会更细心地~

他们都管我叫“姐”我不爱听。我就爱听你管我叫“小妹妹”!

91吧

答案是对的,不过你是第6个啦

明明我昨天看的时候我还是前五的
感谢你出的这么有意思的题目:)

91

恭喜第4个答对

亏了91元

恭喜第3个答对

亏本91

答案正确,可是你是第8个啦

91亏本

答对啦,不过你是第7个了

我昨天数的时候我是第5个

91

百度呢,确实能得出是76元,但是这里题目改了一下数字。

我数学差 😓不然也是博士了。
我改对了,哈哈哈,也在五个以内。

哈哈 是的 你是第5个呢~~

我昨天看的时候我是第五个啊,你。。。

你是博士后。

“我也觉得112.
类似的题目好像有过... 先是卖鱼亏了12,然后假钱倒贴了100.... 算从他手里出去的钱有多少……不管中间发生了什么😂”
好吧,我也没看到公斤,哈哈哈...😂😂😂怪不得每次数学都考不好

哈哈 这就是陷阱呀 网友

Nice tshirt send me 1 to venezuela please. jajaja

Thank u, u can also take part in some giveaway campaign,there's chance to win a Tee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28
BTC 66052.74
ETH 3320.33
USDT 1.00
SBD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