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投资,从steemit内部交易市场开始 Learning Investing, Start From Steemit Internal Market

in #cn7 years ago

从未有过任何投资金钱上的投资经验,所以上一篇写的是感情投资方面的东西,@htliao 之前写过关于steemit内部市场交易的帖子,一起來利用Steemit的內部市場來進行交易吧!,英文版Let’s start trading on Steemit's own internal market!,我觉得这是一个好机会让我开始一点点接触投资。

I never have any experience on investment, so I wrote about emotional investment in my last post. And I read a post from @htliao,he wrote about trading on Steemit's own internal market,I feel this is a good chance for me to try to learn something about investment.

1.jpg

就像 @htliao 说的:

雖然很多人玩Steemit的人像我一樣本身已是加密貨幣的愛好者,但我相信還有很多人只是來寫作賺一點收入,對加密貨幣交易沒有多少經驗,特別是女生嘿嘿

大概说的就是像我一样的人吧,在steemit我就是纯粹来写作赚一点收入的,对加密币是一窍不通的,对区块链这个概念其实还依旧是一知半解的,而且本身可能也是大部分女生的通性吧,看不得曲线图,完全晕的状态,给我一张曲线走势图,我都不知道应该看什么,看哪里!就这个内部市场交易,在你们眼里应该是属于超级简单的吧,最开始没看到 @htliao的文章前,我也曾点进去Market过,看半天没明白是啥意思,在steemit上我只操作过一次用SBD转化为Steem,当时是为了投稿给 @someone 需要转0.001个steem,直接点的wallet里面convert to steem.

不过现在我大概了解那个是干嘛的了,也自己尝试着模拟买卖,用100 SBD做的基础,观察了几天(只是模拟的,还没真的开始买卖,因为账号暂时没有SBD,所以我就假装自己有100 SBD来预演操作了)

10月22号下午2点40分的时候,兑换的比率是这样的:

10.22 2点40.png

下午2点50分:

2点50分钟.png

下午5点10分:

5点10分.png

这几张图,buy steem这边SBD/STEEM的PRICE越来越低,而用100SBD所能兑换的STEEM越来越多,说明,我们是不是应该挑PRICE比较低的时候买入STEEM?

再来看10月23号晚上10点:

10.23.png

哇!PRICE更低了呢,好,我决定这个时候花100SBD买入STEEM,买到了104.257个STEEM

到了10月24号晚上9点半:

10.24 晚9点半.png

BUY PRICE有点回升哦,不是一直降的,看来我买入的那个时候还蛮好的(:/窃喜)

再自己假想一下卖出,如果回到10月22号下午2点40分中的那个时候,我已经有了104.257个STEEM了,那我要卖掉,看看我能得多少SBD

1023 晚上10点.png

哇!105.766 SBD,这样一来的话我好像挣了5.766SBD了!Cheers!!!

这几天我只关注了买入的价格,不过卖出的价格好似是随着买入的波动变化的。得出的结论就是,要趁BUY PRICE低的时候买入,然后趁SELL PRICE高的时候卖出去! 这就是所谓的低价买入高价卖出,从而挣取中间的差价,可以用来投机了,哈哈!


More Posts:

谈谈我是如何拒绝他人的感情投资He's not that into you ||谷哥点名#12

天然溶洞-聚龙潭 Natural Cave

侗情水庄,带你领略侗族人的风情 The life of Dong Minority

如果重来,是否还会冲动? || 谷歌点名#11“角色”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 @herlife 的支持!

Pls follow, upvote & reply @herlife, Thank you!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再接再厉!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同样是新人,虽然是前两个月注册的,但是都是最近才开始玩

今天我注册已经94天了,三个月一直没间断的在这呢

一转手,五块钱到手。轻轻松松啊

只是脑补的而已,还没到手呢

只是脑补的而已,还没到手呢

发财了,撒个花。

并没有发财 呜呜

哈哈你比我厉害,还摸懂了,我到现在都一知半解:(

我最开始看的时候都不知道那是什么,也不知道要看哪里要干嘛,也是看了 @htliao的文章才知道怎么用的,然后观察了几天

我的小目标从此开始!

哈哈 加油~~

哈哈哈,我也是这么理解的!

大师,请受徒儿一拜

所以你是赚了还是没赚还是都在脑补中。

恭喜,投机成功!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4
JST 0.028
BTC 58097.21
ETH 2581.79
USDT 1.00
SBD 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