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我那一两件傻事吧?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长这么大,谁还没做过一两件傻事呢? 当然,肯定不止一两件了,只是不记得了罢了!我印象比较深刻的呢,就是这么一两件了,别的也记不清了!

这是贺老师 @chann 举办的一个关于傻事的活动,详情点击这里!

AAAAA.jpg
(这张照片傻么?)


傻事其一:

小时候,大概七八岁的时候吧,我特别喜欢吃酸橘子,就是那种青色的皮的橘子,但是呢,我嫌弃太酸了。

于是乎,有一次,我发现,青橘子放置几天后,皮会稍微变黄,那会儿再吃,就没那么酸了,味道正正好!

所以,当妈妈把橘子买回来之后,如果太酸了,我会偷偷的藏起来几个(因为不让吃太多),我藏东西的地方就是衣柜了,因为冬天的衣服都比较厚重,叠起来大一些,而寻常,妈妈是不会去动这些衣服的,所以,我会偷偷的藏在衣服的口袋里面!

但是那时候还是孩子,玩心重,记性也不好,自己藏起来之后,自己也忘记了,等到冬天拿衣服出来穿的时候,发现里面藏着不少东西。得亏是那青橘子没有腐烂,而是失水过多,像风干了一样,要不然我的衣服就得遭罪了~


傻事其二:

那时大一的时候,五一放假,同宿舍几个舍友因为是本地的都回家了,只留下了我和另外一个舍友。

我们之前便听班上男生说,学校后山那边一片都是果园,于是我俩商量着想去看看,后山那边确实一大片都是果园,应该是不同人家的,因为还用围栏围起来了分了区块。

当时我们出发去的时候也没考虑那么多,走到半路的时候,道路有点岔,不知道怎么走,总之我们往回看能看到学校也就不担心会迷失。

选中一片果园,看见树上结满了苹果,很想去摘,但是当时心里还是很紧张纠结的,万一要是主人来了发现了多尴尬啊,但是既然都来了,最后站了很久,我俩还是决定进去了,小心翼翼的摘了两个,然后迅速的跑了出来.

没多久,就听见了狗叫声,吓得我俩赶紧往回走,这一路上我们俩都在笑!


是不是觉得蛮傻的? 这两件事我印象非常深刻,估计永远也不会忘记吧~~~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 @herlife 的支持!

Pls follow, upvote & reply @herlife, Thank you!

Sort:  

孩子,你长这么大不容易啊

是啊,你要好好对我哦,我长大很不容易的

@herlife, 不错!也教教我怎么能写出这样的好文!

哈哈,果然调皮

傻事都跟吃有關

哈哈,被发现了,都是馋惹的祸

@herlife, steemit上我觉得只需要静静读你的贴就值了~~~ img

恩,眼光独到!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妹纸妹纸,这是@chann举办的傻事活动啦~
ps藏东西这个习惯和小松鼠好像啊,莫名觉得好萌(☻-☻)

哦 原来是 @chann举办的啊

真的很童真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2
BTC 64059.91
ETH 2761.43
USDT 1.00
SBD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