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都灵|--讲不出再见--记在中秋前-- Turin:I will make a fabulous memory you cannot forget!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所谓“故乡”,就是有你故事的地方。
无论未来走到哪里,那些承载欢笑、泪水的土壤和水,会永远住在你的心里,生根发芽,转化成你心中无法等价的财富——你的灵魂。
(Mark)

Sort:  

感谢狼姐,好深刻的评论!

其实我的内心独白是:
猪蹄,我所欲也,牛排亦我所欲也,看起来好好次呀。
咱们来八卦八卦捡肥皂的故事 o(^▽^)o

哈哈,这才是你嘛。。。我深深怀疑之前的评语是个假狼姐。

能不能先让我装够三秒钟有内涵的评委😊

谢谢狼老师的点评,让我瞬间觉得自己的灵魂升华了好多,谢谢点拨。
(Remark)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1
JST 0.030
BTC 71084.64
ETH 3864.06
USDT 1.00
SBD 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