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如何处理好婆媳关系?

in #cn7 years ago

我是性格也是大大咧咧的,但是不会跟公婆吵架啦,而且我觉得跟公婆吵架没有任何意义,只有自己在意的人才值得争辩,所以就算我婆婆有意想找我吵架,我也不会理她 。
再加上工作比较忙,加上陪孩子,再忙里偷闲的采风聚餐,也没空太计较一些事情。
而且只有哄得公婆开心了,自己的日子也好过呀,何必要针锋相对,退一步大家都舒心。我婆婆有时候叨叨我,我从来不当面顶嘴,也很少跟我老公说,我只会背后跟闺蜜们一起吐槽,哈哈哈,论闺蜜的重要性。

我想问照片里哪一个是大伟哥 哪一个是大伟哥 哪一个是大伟哥

Sort:  

你这确实是很高明的处事哲学,非常棒赞一个!

你看看哪个是我?哪个是我?哪个是我? :)

左上角?

左上第二个。

左一的发型有点像😊

你的观察力太惊人了!!!

胸有猛虎细嗅蔷薇哈哈哈哈哈啊哈

那你的脾气真是不错,婆婆经常叨叨我的话我估计受不了。

我婆婆不怎么叨叨我的,只是偶尔,大概因为叨叨我没有效果。😂😂😂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833.91
ETH 3155.94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