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Ivan in Heshan Park Photography

in #cn7 years ago

大家似乎比较喜欢昨天的晒娃呀:何山公园 Heshan Park with my Son,今天继续花式晒娃,超级奶爸们 @tumutanzi @kanxsh @jiba @shenchensucc 什么时候组织个晒娃大赛呀。

一个女人一旦做了母亲,便会爱自己最爱的人,然后辜负最爱自己的人,而被辜负的人却永远无怨无悔。

出自昨晚上看了一篇文《母亲,是一场重复的辜负》,数次潸然泪下, 自己最爱的人,是自己的孩子,而最爱自己的人,是自己的母亲。

上周六,表弟儿子的双满月,我坐在主桌,跟弟媳以及她爸爸妈妈坐在一桌,宴席刚刚开始,小宝宝在他的婴儿车里待不住了,开始闹腾,一直要抱着走,弟媳就说,自己抱抱拍拍就行,这时,她妈妈接过孩子,一直哄,不断的让自己的女儿多吃一点,要吃饱。整个席间,她妈妈没有吃过一口菜,宁愿自己饿着,也不能饿着自己的女儿,而女儿一直理所应当的吃着。恍然间看到了我妈妈跟我的影子,每一个女人做了母亲,爱得再伟大也都存着自私,自私到不愿把爱分给他人,只愿全部交给孩子。

最喜欢这张,有种猪八戒背媳妇的范儿~

笑意盈盈

乱穿衣的季节,短袖长袖随意切换

包子脸

痞痞的笑

我又何尝不是这样呢?Ivan,为了你,我一定会好好爱自己。

因为你让我体会到在这个世界上,我是多么独一无二的多么珍贵的存在,你只有我这么一位母亲,也只有我怀着你十个月,也只有我毫无保留并永远不计回报的爱你。

Sort: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妈的孩子像个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

不是少不了么


这个笑容 ,有点像蒙娜丽莎

有人说像陈冠希~

五官是有点像哈。但脸型和陈冠希不一样,比陈冠希感觉更稳重一些的感觉。。。。对,这娃就是有那么点老成的气质。

我还在想好像一个人。。。

吴彦祖 😄

像吴彦祖,总比像陈冠希好,哈哈

小宝宝真可爱~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把最美、最好、最珍贵的带给孩子

😄 还没结婚就有这个觉悟呀

Congratulations @hannahwu!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这个娃娃胖呼呼的,可爱的很。让大伟哥办个晒娃大赛吧。。。。保证参加。。。。

😂人家都是文学类的,人生导师路线,晒娃比赛估计不会主持。

我妈也是如此,每次都是让我先吃她抱娃。

嗯 婆婆就不一样啦。

我們不管到了多大的年紀,父母肯總認為我們是他們的孩子的~ :)

是的,感恩(≧∇≦)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62868.78
ETH 3089.59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