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聚餐]变大变美变漂亮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写了一个星期的祖辈爱情系列,严重耽误了吃货人生。上周看到 @stacee 晒了一只两斤重的面包蟹,据说吃了就能变大变美变漂亮,于是乎,下班约上 @karasui 跑去了七欣天怒刷了两只迷踪蟹,然后去胖哥俩刷了一盆肉蟹煲当宵夜。

天微凉,秋风习习,真是吃蟹的好时节。

正所谓“每逢佳节备思亲”,而我们吃货的人生信条是“每逢发薪胖三斤”。每次钱包鼓鼓就开始得瑟,一边埋汰飙高的体重,一边又管不住寂寞的嘴巴!

qixintian05.jpg

两只蟹加一份青口,青口居然只有8个。

qixintian01.jpg

钳子比碗大哟~

qixintian04.jpg

送走了了梅雨,又来了台风,一连下了一个月雨,终于等到了三伏天,下馆子的时机。刚好大众点评送给我一张一百元的霸王餐券,山上之城川菜,在艾美广场5楼。

我跟 @karasui 一般不吃川菜,而且这家川菜还蛮地道的,菜色都比较辣。上菜速度很快,因为是新建商场,有股油漆味,人也不太多。

环境比较怀旧的店,好多老物件,煤油灯的造型,属于80后的儿时的回忆。

到川菜馆点不辣的菜真心难为我自己的。麻辣鱼,酸菜鱼都hold不住,直接点了番茄鱼,好大一盆酸酸甜甜的黑鱼片,里面有番茄,鱼,嫩豆腐,菌菇。Ivan 吃得也很开心。鸡胗,蕨根粉太辣太辣了。

这是 @karasui 妹子的 自我介绍

移步祖辈爱情系列:

祖辈爱情(一):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祖辈爱情(二):战火纷飞,爱的伏笔
祖辈爱情(三):最美好的初恋≠最终的归宿
祖辈爱情(四):那些年惹过的“花花草草”

Sort:  

下次继续约

哈哈哈 刷脸吃饭行不行

变大变美变漂亮!

我要我要我要!!!

胸大么?o(^▽^)o

吃好吃的居然不带我,哼。下回带我去吃大螃蟹

我们周末去阳澄湖吃面拖蟹呀 要不要一起去呀

下次我也要吃的

猪蹄之夜在跟我招手

wow 这个不是七欣天嘛,好吃的了

是的188元一斤的超大只 好好次

我是看标题进来的,“大”失所望。。。哼

哈哈哈哈 都听你的

好饿,刚好下班吃饭

吃大餐啥时候都不晚。

a very interesting story

好怀念湘菜呀 又饿了

我也想吃呀😊

变美变漂亮我懂,什么叫做变大?

😁长大的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3186.04
ETH 3392.68
USDT 1.00
SBD 2.50